官網標明「微開衩」!吳怡霈一穿直接開到腰 萬名粉絲暴動:受不了


官網標明「微開衩」!吳怡霈一穿直接開到腰 萬名粉絲暴動:受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怡霈.jpg
吳怡霈

藝人吳怡霈擁有清新樣貌和開朗的個性,近年來她在戲劇及主持方面,都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而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最近也罕見曬出一系列大尺度的辣照,開衩直逼大腿根部的樣貌,讓她看了也哭笑不得,照片曝光後,湧入將近2萬名粉絲朝聖,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鬼鬼1舉動惹怒金鐘主持人!揭露「事發真相」 哭喊:希望大家理我

圖片來源/吳怡霈 臉書

吳怡霈11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系列辣照,先是提及這幾張照片是在試穿工作衣服,還說明明官網上是標著「微開衩」,但服裝師替她換上後卻不如網路所描述的那樣!隨後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她將頭髮隨性盤了起來,而身上正穿著全黑白邊的旗袍,右腿的開衩明顯直逼根部,白皙長腿展露無遺,就連渾圓美臀也若隱若現,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

圖片來源/吳怡霈 臉書

她對著鏡頭擺了幾個性感的姿勢,不僅身材非常曼妙,神情也跟著流露出性感氛圍,而這件宣稱「微開衩」的旗袍長裙意外的辣翻眾人,最後她也幽默向大家問道,「你覺得廠商會「開心」or 「超開心」?」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吳怡霈 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湧入萬名網友前來朝聖,紛紛留言大讚,「我看了都超開心」、「會噴鼻血」、「廠商受不了了!太開心,一直加碼」、「超級興奮」、「會開心到破表」、「太誘人了」、「恰到好」、「這個腿好美」、「難得一見的美人」,可見吳怡霈的人氣相當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