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1舉動惹怒金鐘主持人!揭露「事發真相」 哭喊:希望大家理我


鬼鬼1舉動惹怒金鐘主持人!揭露「事發真相」 哭喊:希望大家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鬼鬼(吳映潔),靠著甜美外型加上無釐頭個性,擄獲不少粉絲喜愛,也時常上各大節目擔任來賓,日前受邀至節目《11點熱吵店》,聊到自己近期接下的全新實境節目,該期間因為遇到了一個問題,讓她無意間惹怒了金鐘主持人,狀況曝光立刻引發關注。

更更多:炎亞綸首談拍攝《初擁》墜谷陰影!「一舉動」惹哭鬼鬼:別說這種話

來源:鬼鬼 IG

鬼鬼近日接下了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與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和楊銘威等人搭檔主持,內容主要為經營餐廳為目的,而她在節目中的職務為工讀生,坦言在第一天試營運時,面對客人所提出的疑問「為什麼我們的盤子都不一樣」,當下頓時無法給予解答的她,就衝進內場問了大家。

來源:《11點熱吵店》YT

由於內場十分忙碌,著急的她又不斷問問題,讓身旁夥伴瞬間斷了理智線,怒批「不要吵、出去!」在節目中還原當時真相,鬼鬼還揭露這位夥伴竟然是炎亞綸,說道「就被他們罵了…有一點爭執啦,所以就是吵架,我心裡就覺得有一點委屈,但不是要討拍,是我自己也很愛哭。」坦言當時希望大家能理會,幫忙一起解決問題。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最後,她透露在繁忙的當下,幸好在爭執中回嘴,表示「不然應該會記恨一輩子」,而這場吵鬧,也讓正在外場服務的庹宗康陷入尷尬,因為被客人問到的時候,只能笑說「沒事沒事」,意外引發笑點。

來源:鬼鬼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