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驚見前任王心凌?姚元浩「1秒石化臉僵」 關韶文臨場反應笑翻網


《營業中》驚見前任王心凌?姚元浩「1秒石化臉僵」 關韶文臨場反應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元浩.jpg
姚元浩

實境秀《來吧!營業中》在播出之後話題不斷,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老屋餐廳La'vou」迎來第二組貴賓,邀請到陳漢典、坤達、關韶文、黃偉晉及溫昇豪等人來用餐!一行人飽餐一頓之後,餐廳的夥伴也與賓客們一同聊天敘舊,怎料關韶文跟姚元浩竟發生「意外插曲」,立刻笑翻在場所有來賓,也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營業中》顏佑庭「背菜單台詞」出包!炎亞綸點出問題:無法理解

來源:來吧營業中臉書

節目《來吧!營業中》第四集邀請到眾多藝人來作客,身為嘉賓的關韶文在吃飽之後,便跟鬼鬼提議說要把自己的新書放在店內宣傳,而鬼鬼聽聞後也很熱情地告知庹宗康此事,甚至還替他介紹起新書的內容。姚元浩見狀便走到一旁想要拿書來看看,怎料此時關韶文竟突然阻止他,「你可以不要拿,不好意思!」眼見姚元浩還是執意要拿,關韶文情急之下便脫口說,「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我不敢拿出來~」現場瞬間一陣尷尬!

來源:來吧營業中臉書

幸好,陳漢典見狀後馬上出來救場,並搞笑表示,「王心凌你跟他(庹宗康)講幹嘛?」一旁的姚元浩聽懂後便愣在原地,表情十分尷尬,關韶文則是頻頻道歉,現場所有藝人及工作人員雖然都感到很尷尬,但同時也全都笑翻!

其實,姚元浩跟王心凌曾交往過四年,不料兩人在2017年分手後,意外爆出私密照外流事件,兩人也因此鬧翻,也難怪關韶文會這麼極力阻止兩人有「接觸」。

來源:來吧營業中臉書

節目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得出來關關是真的慌了耶!」、「這段我笑到不行」、「我聽懂了,昨晚還想說為何大家一直笑?」、「姚主廚瞬間僵掉」、「相信小編也是冒著生命危險po出這一段,讓我們柯南有解!」。

來源:王心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