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顏佑庭「背菜單台詞」出包!炎亞綸點出問題:無法理解


《營業中》顏佑庭「背菜單台詞」出包!炎亞綸點出問題:無法理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實境秀《來吧!營業中》自播出後話題不斷,最新一集餐廳夥伴迎來第二次實戰,相比第一次試營運時的慌亂,這次狀況明顯好轉許多,只不過外場服務生「顏佑庭」因為緊張加上不熟悉,因此頻頻向客人介紹已經停售的商品,節目播出後立刻掀起討論,對此,他則出面道歉了!

看更多:溫昇豪一喝紅酒秒變臉!《營業中》廚房又出事 炎亞綸坦言「責無旁貸」:完蛋了

來源:來吧營業中臉書

最新一集《來吧!營業中》邀請到關韶文、黃偉晉、溫昇豪、坤達、陳漢典等人前來用餐,而這次由於食材準備不足的關係導致奶昔停賣,內場的夥伴便提醒外場的顏佑庭,向客人介紹的時候不要提到奶昔,不過他似乎沒有理解意思,因此在面對客人時還是多次提及,讓炎亞綸傻眼說道:「不是說不要再叫奶昔了嗎?」他事後受訪時坦言:「沒有辦法理解」,就連庹宗康都嚴肅認為「職務要調整」。

來源:來吧營業中YT

節目播出後,上一集的來賓「路嘉欣」在IG上表示:「看了《來吧!營業中》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牛奶沒了請你不要再讓人點奶昔,你卻堅持?」並列出幾中可能性供網友們投票,隨即節目小編轉發該則動態並替顏佑庭解釋,「可能待機中」,而他本人也表示:「我真的非常抱歉,當下沒能搞懂內場的指示」,並附上三個下跪磕頭的圖案,展現出滿滿的歉意。

來源:顏佑庭IG

不僅如此,顏佑庭也再度發文道歉並坦言:「現場面對客人時,真的還是太緊張,很怕自己做不好,但也因為節目讓我找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也更能體會餐飲業的辛苦,是多麼不容易,我也會繼續跟著哥哥們努力學習。」對此,網友們則紛紛替他加油打氣,認為他努力的態度值得學習,也希望他不要因此而氣餒。

來源:來吧營業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