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神餐酒館遭「惡意潑糞」!經紀人急還原始末:是私人糾紛


八點檔男神餐酒館遭「惡意潑糞」!經紀人急還原始末:是私人糾紛

今年45歲的演員王振復,憑著精湛演技,參與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包含《娘家》、《夜市人生》、《風水世家》等八點檔大戲,皆能看見他的身影,他不僅在演藝事業有亮眼成績以外,個人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沒想到,最近他卻被爆出餐酒館遭人惡意潑糞,後來經紀人也出面還原真相,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2千萬撒入火坑!「本土劇一哥」突辭董事長職位 近況全曝光

圖片來源/王振復 IG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王振復在2020年跟好友攜手合開日式餐酒館,在去年更砸下500萬在桃園老家開設手搖飲店,頑童小春也是股東之一,凸顯出他對於事業非常有衝勁!沒想到,他的餐酒館竟在上個月傳出被惡意潑糞,據了解是一名女顧客與潑糞者私下有金錢糾紛,才引發這起意外。

圖片來源/王振復 IG

報導中指出,經過仔細調查後,餐酒館與雙方當事人都沒有直接關聯,但卻無故遭受波及,也嚇傻現場顧客!事發後,因為這是個人糾紛,餐酒館也不便介入太多,只好低調默默清理乾淨,也已經報警備案處理。

圖片來源/王振復 IG

這場突如其來的潑糞意外,讓王振復也相當傻眼與無奈,他透過經紀人出面回應表示,「這件事發生在上個月,也順利處理完成,店內持續營業歡迎大家」。隨後,他也強調因為是對方的私事,「我們也無法多代為解釋」,並致上深深歉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