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刪光BIGBANG合照!網瘋傳團體解散 「YG股價大跌」急回應:是新的開始


T.O.P刪光BIGBANG合照!網瘋傳團體解散 「YG股價大跌」急回應:是新的開始

韓國天團BIGBANG睽違4年以單曲《Still Life》再度回歸,立刻席捲各大音源榜的冠軍,人氣依然相當驚人。然而新曲歌詞卻頻頻提及「再見」、「a happy end」等離別字眼,感傷的抒情曲讓外界不禁揣測這是否就是BIGBANG的解散曲,導致YG娛樂股價大跌,讓公司不得不感快做出回應!

看更多:娜恩確定退團!APINK出道11年「新歌剩5人」 隊長初瓏親筆信曝光:心真的很痛

圖/ 翻攝自BIGBANG Youtube

BIGBANG在5日以新歌《Still Life》回歸,這也是他們繼2018年以《花路》回歸後睽違4年的回歸,然而中間經歷勝利醜聞風波,在勝利宣布退出演藝圈後,成員們以4人體制重新出發,新歌發布後立刻登上各大音源榜冠軍,以驚人的人氣席捲音樂界。但歌詞卻感傷寫下「曾經一往情深的年輕歲月,現在再見了」、「雨後代替悲哀a happy end」,抒情曲的風格也讓粉絲們擔憂這首歌恐怕是BIGBANG最後一次合體,YG娛樂的股價更因此連續狂跌4天。

事實上,BIGBANG成員T.O.P在回歸前就宣布將會離開YG娛樂自創公司,因此這次活動結束後,目前YG娛樂的官網也已經看不到T.O.P的身影,他也寫下長文感謝16年來YG員工的幫助,坦言「現在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請大家繼續期待他的新開始,而他大動作刪光與BIGBANG成員的合照也引發不少話題,BIGBANG解散的消息也因此遭到瘋傳。

圖/ 翻攝自BIGBANG Youtube

受到連日低迷的股價影響,YG娛樂也緊急澄清「這並不是BIGBANG的結束,而是新的開始」,並表示BIGBANG的新歌《Still Life》並非悲傷的告別,而是將團體比喻成四季輪轉的季節,並透露開頭太陽所象徵的春天在歌曲結尾處再度出現,代表BIGBANG已經告別感傷的季節,將會再次迎來春天,也蘊含著成員們相當思念、並期待與粉絲們在舞台上再度相見的那一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