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1巴掌代價超大!影藝學院祭出「10年禁令」制裁:不可接受的有害行為


威爾史密斯1巴掌代價超大!影藝學院祭出「10年禁令」制裁:不可接受的有害行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在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賞了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這起「掌摑事件」不僅立刻就引發軒然大波,後續發展也持續受到關注,近日影藝學院對他的懲處結果也已經曝光,長達10年的超嚴禁令也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新片恐被換角!遭冷凍飛「豪華度假地」冷靜反省:職涯的一大關卡

圖/ 翻攝自推特

威爾史密斯在3月28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以主演的《王者理查》奪得影帝獎座,然而他卻在得獎前因為諧星克里斯洛斯開了妻子潔達光頭造型的玩笑,忍不住衝上台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更憤怒表示「別再用你的臭嘴說出我老婆的名字!」成為典禮上最大的話題焦點。事件爆發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奧斯卡委員會更發文表示「絕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目前威爾史密斯則已經主動退出影藝學院的會員資格。

圖/ 威爾史密斯IG

美國影藝學院在4月8日召開委員會議,針對威爾史密斯的行為做出了制裁,院長魯賓(David Rubin)和執行長哈德遜(Dawn Hudson)在8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董事會已決定,自2022年4月8日起算的10年內,史密斯先生不得親自或以視訊方式參加任何影藝學院的活動,包含且不限於奧斯卡頒獎典禮」,相當於威爾史密斯10年內無法再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但仍可以透過主演的電影作品參賽。

影藝學院強調,奧斯卡頒獎典禮旨在獎勵過去一年影業人員的辛勞,然而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行為卻徹底破壞了典禮歡慶的氣氛,「被他在台上展示了不可接受的有害行為所掩蓋」,並對無法及時制止這樣的行為感到抱歉,目前威爾史密斯已簡短表示將會接受並尊重影藝學院的懲處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