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電影院狂關!《怪獸3》大陸首周票房出爐:剩前作的四分之一


上海封城電影院狂關!《怪獸3》大陸首周票房出爐:剩前作的四分之一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目前已經在大陸上映一周,卻剛好碰上當地疫情嚴峻時期,受到上海封城影響,有超過一半電影院都是關閉狀態,讓大陸網友一片哀號,票房目前累積970萬美元票房(約2.8億台幣),只有前作的不到四分之一,與以往相比十分慘淡。

看更多:《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強尼戴普慘遭換角!魔法大戰「5大看點」:揭密鄧不利多身世

來源:微博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改編自 J.K. 羅琳的原創劇本,令全球魔法迷引頸期盼,過去《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在大陸的首周票房都分別創下4040萬(約11.7億台幣)以及3660萬美元(約10.5億台幣)佳績,相較之下這次開出2.8億台幣。

來源:微博

據外媒報導,儘管和電影口碑也有關係,但影響票房的主要原因還是大陸的新冠疫情,上海目前仍是封城狀態,有超過一半的電影院都關閉,無法出門去觀賞的影迷也無奈表示,「電影院都封了哪來票房」、「難道就我這的電影院關門嗎」、「放我出去看」。

來源:微博
來源:豆瓣

事實上,在豆瓣電影中,《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評分為6.2分,有高達48.9的評論給出三顆星評價,然而兩部前作卻分別拿下7.7分和7.0分,口碑不如前兩部,然而消息指出,《怪獸》之後還是會有續作,讓網友也擔心票房會持續下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