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強尼戴普慘遭換角!魔法大戰「5大看點」:揭密鄧不利多身世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強尼戴普慘遭換角!魔法大戰「5大看點」:揭密鄧不利多身世

由艾迪瑞德曼主演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在4月正式上映,故事延續2018年《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劇情,在經歷疫情以及換角風波後,睽違4年終於來啦!最新的電影中不僅有影帝邁茲米克森加盟,裘德洛飾演年輕時期的鄧不利多也將再度登場,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我們的藍調》角色全介紹!申敏兒、金宇彬首同台「CP卻是別人」 8大必追看點一次看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劇情簡介

圖/ 華納影業提供

劇情延續《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講述魔法世界迎來亂世,原本擁有共同夢想的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用強大的魔法結下血盟,然而兩人後來卻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分道揚鑣,甚至成了正義與邪惡的對立關係,為了對抗葛林戴華德為首的黑暗勢力,鄧不利多與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等巫師聯手,企圖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

 

邁茲米克森接手強尼戴普飾演葛林戴華德

圖/ 華納影業提供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不僅因為疫情關係開拍受阻,原本飾演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強尼戴普也因為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家暴醜聞形象受挫,兩人至今仍在法庭開戰,強尼戴普也因此在華納影業的要求之下辭演葛林戴華德一角,改由影帝邁茲米克森接演這個角色。

 

鄧不利多小隊全是邊緣人!麻瓜拿魔杖傻眼

圖/ 華納影業提供

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簽下的魔法盟約讓他無法輕易對葛林戴華德發動攻擊,因此找來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以及其他正義巫師一同對抗惡勢力,其中包含巫術學校的教授「拉利」、紐特的助手「邦媞」、正氣師哥哥「西瑟」,以及身為麻瓜(莫魔)的退伍軍人「雅各」。這組正義聯盟的成員原本都是邊緣人,卻為了公平正義挺身而出,其中麻瓜出身的雅各布更獲得鄧不利多賜予的魔杖,在麻瓜被貶低、看不起的時代讓他瞬間傻眼!

 

麻瓜與魔法師無法相愛?奎妮虐戀身處黑白交界處

圖/ 華納影業IG

而預告中葛林戴華德更宣告將對麻瓜發動戰爭,在前集劇情中,雅各與混血女巫奎妮金坦曾經是相愛的戀人,然而卻因為雅各麻瓜的身份無法修成正果,甚至還被消除記憶,但他卻突破魔法的禁錮回想起兩人相處的點滴。不過奎妮也為了改變現狀選擇站在葛林戴華德那方,成為敵對關係的兩人最後會重新相愛,又或是黑化成互相傷害的虐戀關係,也讓人相當好奇!

 

鄧不利多弟弟身分成謎!魁登斯對決畫面曝光

圖/ 華納影業提供

在前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最後曝光了魁登斯巴波的真實身分,竟然就是鄧不利多的弟弟阿留思,為結局留下了震撼消息!在《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魁登斯與鄧不利多對決的畫面,年輕時的阿留思也將在電影中登場,然而他的長相卻與魁登斯完全不同,究竟阿留思與鄧不利多的身世還有多少秘密呢?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在4月14日於全台正式上映,電影中除了魔法大戰,更有許多新舊奇獸即將登場,魔法迷們千萬別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