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遭2男尾隨跟進飯店!《青你》偶像秒報警關心:這事不能忍


女粉絲遭2男尾隨跟進飯店!《青你》偶像秒報警關心:這事不能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宥維.jpg
陳宥維

大陸男星陳宥維曾在《延禧攻略》中尬上一角,2019年更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最後以偶像男團「UNINE」的其中一員出道,近年來他重新回到戲劇圈,默默耕耘演藝事業,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爆料陳宥維的暖心舉動,一曝光就引來網友們一面倒狂讚。

看更多:李元玲怒控偷吃閨蜜!受害女再爆料是「劈腿慣犯」 渣男前任回應了

來源:微博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微博發文透露,她在橫店被2名男子跟蹤,「從下午六點開始跟著我們到晚上十點多,出去吃飯跟著,回酒店也跟著,一直在周圍轉悠。」她和同行的女性友人被嚇到退房換地方住,那2名男子還是窮追不捨,她們只好向飯店大廳的保全反映自己的情況。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沒想到剛結束工作的陳宥維正好經過,聽聞此事立刻打電話幫忙報警,原本她們還很猶豫是否要把事情鬧大,陳宥維也直勸她們「這事不能忍」,報警後還關心她們有沒有能住宿的地方,再三叮嚀一定要注意安全,讓該名女網友感動直呼,「驚慌之餘被感動到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大部分都網友都紛紛大讚陳宥維的善舉,但還是有人質疑,該名女網友很可能是跟蹤偶像的私生飯或是替自家偶像發新聞炒作,對此,她也親自澄清:「發出來就是為了感謝他的!沒有炒作!如果不是因為上了熱搜,我估計他本人都不知道(可能現在也還不知道),不要對好人做好事進行惡意詆毀。」強調自己普通追星族。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