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山下智久「臉頰嚴重凹陷」真相!圈內人曝:他整個人變得不一樣


日媒揭山下智久「臉頰嚴重凹陷」真相!圈內人曝:他整個人變得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山下智久.jpg
山下智久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先前出席活動時,身穿一席黑色西裝,訪談過程精神也相當不錯,只是因為他臉頰凹陷相當明顯,讓大批粉絲們看了之後都相當擔心他,甚至在網路上議論會不會是他的身體健康出狀況!不過,日媒在11日揭露了他瘦到雙頰凹陷的原因,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山下智久近況曝光!「瘦到臉頰凹陷」掀關注 網憂:身體還好嗎?

來源:oricon YT

山下智久在4日出席活動時,穿著一襲簡約黑西裝,雖然看起來魅力依舊,但嚴重凹陷的臉頰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不過,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其實山下智久的臉型之所以有這樣的變化,是為了新作品的需要,因為他將要飾演罹患重病的角色,所以才會調整自己的體態,臉型也必須顯得消瘦才可以。

來源:山下智久IG

其實,山下智久最近在IG上發文貼出自己37歲的慶生照,從照片中來看,他的臉頰似乎沒有像上週那麽消瘦,氣色也恢復了許多!而在報導中也提到,有演藝圈人士指出,山下智久從2年前離開傑尼斯之後,整個人有了不一樣的轉變,「他不同於過去偶像時期,現在給人的印象是『什麼都肯做』」,甚至曾被目擊參加完記者會之後,去平價的牛丼店購買餐點,據說是要犒賞工作人員們,也曾被直擊一個人出國洽工,認為他有明顯的改變。

來源:山下智久IG

此外,山下智久睽違3年主演的新作品《正直不動產》也在最近獲得熱烈回響,該作品改編自同名漫畫,山下智久扮演能言善道、不擇手段的王牌房仲「永瀨財地」,但是卻因為某次不小心觸怒神靈,變得無法再說謊,從此他在賣房時都只能說實話,碰上了各種苦戰,劇情相當有趣。

除了《正直不動產》之外,山下智久出演的HBO影集《東京之惡》(TOKYO VICE)也在近期播出,劇裡他挑戰詮釋牛郎的角色,他也在記者會上坦言表示,「能演出這部作品,就像是美夢成真」,引起不少粉絲興奮騷動。

來源:山下智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