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近況曝光!「瘦到臉頰凹陷」掀關注 網憂:身體還好嗎?


山下智久近況曝光!「瘦到臉頰凹陷」掀關注 網憂:身體還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山下智久.jpg
山下智久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2020年爆出與未成年女模開房間,形象瞬間大受打擊,之後便遭到傑尼斯事務所「冷凍處理」,沉寂數月後,他便在IG宣布已經離開公司,恢復自由之身。而近日他出席品牌活動時,雖然氣色不錯,但嚴重凹陷的臉頰讓粉絲十分擔心健康狀況!

看更多:掰了傑尼斯後星路更順?「山下智久」進軍好萊塢 有望與威爾史密斯成同門!

來源:山下智久IG

山下智久4日盛裝出席品牌活動,只見他梳起招牌的旁分髮型,身穿簡約的黑色西裝,看起來相當有魅力!只不過許多網友都將注意力放在他的嚴重凹陷的臉頰,對比近期的照片感覺又瘦了不少,雖然帥氣度依然不減,但也不免讓粉絲擔心起他的身體狀況!

來源:oricon YT

對此,網友們紛紛關心表示:「山P感覺起來很累,身體狀況好讓人擔心!」、「不知道身體還好嗎?好讓人擔心」、「是不是因為海外拍攝而開始減肥?但不要減得太超過啊~」、「身體還好嗎?不要太免強自己」、「太瘦了,好可怕」!

來源:oricon YT

此外,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山下智久當年退社之後就已經和威爾史密斯的公司簽約,未來可說是一片光明!雖然因捲入開房醜聞而導致形象受到不小的打擊,但憑著完整詳細的澄清內容,因此仍有許多工作紛紛找上門來,怎料近日卻頻傳工作取消的消息,原因竟是媽媽生性多疑,因此就連抱持善意而來的人都被拒在門外,讓人不禁擔心演藝之路是否受到影響!

來源:山下智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