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小杰驚傳已是2寶爸!本尊傻眼回應 網全歪樓:名字取得很好聽


「棒棒堂」小杰驚傳已是2寶爸!本尊傻眼回應 網全歪樓:名字取得很好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廖允傑.jpg
廖允杰

藝人廖允杰過去透過男團棒棒堂以及JPM出道,去年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擔任紅隊隊長,擁有不少人氣。沒想到近日他的維基百科疑似遭到有心人士惡意竄改,造謠他已經秘婚生子,讓他氣得緊急澄清!

看更多:曾沛慈宣布結婚!親曬婚紗照 甜喊:我有先生了!

圖/ 廖允杰IG

廖允杰的維基百科近日遭到惡意竄改內容,其中在「個人生活」一欄中,他被寫上2015年認愛中國模特兒卓琳希的堂妹卓肖奕,兩人隔年更祕密結婚,生下雙胞胎女兒「廖紀恩」、「廖允霏」,連小孩姓名都詳細列出,以假亂真的資訊另人誤以為真。

圖/ 廖允杰臉書

事後廖允杰在IG澄清「不可能我什麼都不知道吧?我是誰?我在哪裡?難道是另個平行宇宙的我,已經是2個孩子的爹了?」並呼籲網友「不要亂寫維基」,不過他也笑說「原來另個平行宇宙,我已是兩個孩子的爸了,歸剛欸」,更向小煜喊話「不要太羨慕我」。

不少網友也傻眼回應「連女兒的名字都能那麼明確,我也真的醉了」、「名字取得滿好聽的」、「孩子名字都幫你取好了」,讓廖允杰無奈笑回「但,孩子呢?」也有網友幽默回覆「笑死,重點還雙胞胎女鵝(兒),小煜要羨慕死了」,讓他笑說「不要太大聲告訴他」。

圖/ 廖允杰臉書

事實上,廖允杰日前才參加楊奇煜二胎的寶寶性別公開派對,期盼能生女兒的小煜第二胎依舊是男孩,當時廖允杰也在臉書發文安慰「羊騎煜沒事啦,再拼一胎,會是女孩的」,沒想到卻被網友惡搞,自己也變成2寶爸,令人哭笑不得的意外也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