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華燈初上》將開拍!「美艷小姐選角名單出爐」微博一片哀號


港版《華燈初上》將開拍!「美艷小姐選角名單出爐」微博一片哀號

台灣電視劇《華燈初上》以80年代台灣條通酒店為主軸,席捲兩岸三地,如今傳出香港受到影響,決定來拍攝8、90年代香港夜總會生活,監製還是知名電影導演王晶,被封為是豪華版《華燈》,不僅如此,目前演員名單也已經釋出,讓外界引頸期盼。

看更多:盤點《華燈初上》7大網友最愛角色!寶寶榮登「全劇最喜感」 章廣辰演技爆發獲讚

來源:微博

據《東網》報導,王晶剛拍完為無綫電視台(TVB)的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目前正在籌備新劇,電視台計畫將背景設定在8、90年代香港大型夜總會,還將投入大筆資金重現當時的盛況,男主角則由男星楊明擔任,女演員陣容一字排開全是美女,包括港姐陳聖瑜、姚子羚、傅嘉莉、蔡潔等人,還是知名女星陳法蓉。

來源:陳聖瑜IG
來源:陳法蓉IG

其中姚子羚將演出「見習媽媽桑」,蔡潔則和男主角陽明將有對手戲,然而消息曝光後,卻有許多大陸網友都不看好直呼,「今天娛樂圈最大的冷水,潑在了王晶的身上!」、「演員陣容一言難盡」、「感覺tvb拍的質感豪華不起來」、「不是豪華版是狗血版吧」、「就認識陳法蓉啊」、「恕我直言,豪華什麼?」

來源:微博

不僅女演員陣容受到質疑,男主角楊明本身也備受爭議,他2020年10月發生酒駕意外,在下坡轉彎時撞上石牆,當時被控告「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作酒精測試」、「不小心駕駛」和「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3項罪名,目前官司仍在上訴,他也因此停工一年多,如今終於傳出復出,他的女友莊思明也疑似將在豪華版《華燈》中尬上一角。

來源:楊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