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華燈初上》7大網友最愛角色!寶寶榮登「全劇最喜感」 章廣辰演技爆發獲讚


盤點《華燈初上》7大網友最愛角色!寶寶榮登「全劇最喜感」 章廣辰演技爆發獲讚

轟動全台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日前劇情走向大結局,仍引發廣大話題,觀眾除了對劇情頗有心得,也常針對劇中的各角色轉變做討論,以下小編整理了各大論壇網友特別喜歡的角色,一起來看看是否和你一樣吧~

看更多:有雷/《華燈初上》第三季各角色結局總整理!「兇手殺機」評價兩極 成哥舉動留伏筆

1.潘文成(楊祐寧飾)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祐寧在劇中飾演痞帥警察「潘文成」,他查案時心思細膩,有獨特的想法,在蘿絲媽媽遇到危難時,他總會立刻現身英雄救美,是不少網友喜歡的角色。楊祐寧將潘文成這個角色發揮地淋漓盡致,到了第三季潘文成的性格依舊耿直,在調查毒品案時他一舉查到了警界黑幕,令網友表示看得非常過癮!

而在蘇媽媽命案中,手中苦無證據的潘文成透過「囚徒困境」的方式,讓兇手被審問時心慌意亂,並使案子真相水落石出,精彩的偵訊過程驚艷許多人,潘文成帶給大家的印象多半剛正不阿,但他在劇情結尾一個突發行為卻讓好形象多了一點疑雲,不過儘管如此,網友還是特別喜歡潘文成這個角色,甚至還有不少人敲碗潘文成要主演「成哥初上」!

2.阿達(章廣辰飾)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阿達在前兩季戲份不太重,但第三季他躍升為主要角色之一,阿達扮演熱血菜鳥刑警時給人一種耿直、單純的感覺,但他在最後一季突然變得陰沉許多,形象和先前完全相反,卻駕馭得相當好,令觀眾感到相當驚奇。

章廣辰將阿達面臨困境時的神色闡述得細膩卻不浮誇,阿達為了維護自己所愛的人,願意犧牲奉獻,甚至不惜賠上自己的未來,章廣辰在第三季大秀演技被網友稱讚不已。

3.寶寶(吳慷仁飾)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第二季加入第三性媽媽桑「寶寶」,他在光之酒店對面開設Sugar酒店搶生意,與林心如飾演的蘿絲媽媽有許多對手戲。第三季中,寶寶為了讓酒店客人滿意,下藥讓愛子昏厥,這個行徑正好被對面的蘿絲媽媽目睹,兩人也因此大打出手,在條通引起不小的風波,吳慷仁將寶寶陰柔的形象詮釋地相當討喜,扭打戲中他投入的模樣也逗樂不少觀眾。

寶寶原先是為了利益不顧一切的人,後來一場深夜的意外他被蘿絲拯救,他才體悟到自己長期以來價值觀的錯誤,並在後來關店一天,特地到光之酒店向蘿絲道謝,兩人從此盡釋前嫌,雖然寶寶道謝時口氣仍帶點傲嬌,還強調自己不想跟蘿絲當朋友,但誠意滿滿的舉動早已讓蘿絲對他改觀。

4.花子(劉品言飾)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花子在前兩季原先給人甜美、溫柔又有點傻大姐的感覺,中間她曾遭遇彪哥性侵,絕望地盯著車外的表情令人心疼。第三季公開花子的過去,她曾被前男友逼迫賣淫,對方的存在引起她莫大的壓力,花子從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儘管生活正常,這段痛苦過往仍讓她難以喘息。

花子雖然遭逢過很黑暗的過去,但她不像蘇媽媽總是怨天尤人,反而重振心情,用笑容去感染每一個人,成為了更好的人,她正向的心態不僅讓蘿絲媽媽佩服,也獲得觀眾們的好感。

5.百合(謝欣穎飾)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百合看似個性孤傲,但她的內心其實有一股柔情,在當時若和毒品扯上關係後果會相當慘重,但她為了心愛的亨利可以不顧一切去冒險,讓羅雨儂覺得她很傻,同時又為她心疼。第三季百合有了很大的轉變,她不再是一個只會為了另一半犧牲奉獻的女孩,她將亨利、葛檢販毒的事全盤托出,女力爆發的表現顛覆以往。

不過最令網友驚豔的,其實是百合的愛情觀,她明白自己深愛的亨利並非好人,還曾辜負她,讓她傷心透頂,但百合卻不後悔愛上亨利這件事,她珍惜自己和亨利戀愛的過程,甚至百合在未來也願意繼續深愛著亨利,且不要求對方付出同等的愛,新潮的愛情價值觀令不少觀眾佩服。

6.羅雨儂(林心如飾)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羅雨儂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光之酒店的媽媽桑,她在年輕時與蘇慶儀相知相惜,後來兩人一度為情鬧翻,在還沒來得及和好時,蘇就傳出噩耗。林心如深切地演出失去人生摯友時的悲痛心情,第三季她放下了一切愛恨情仇,她不再記恨兇手,只想誠心祝福已經死去的蘇,也看出羅雨儂心態上的轉變。

羅雨儂在送走兒子子維後,仍要繼續經營光之酒店,她在表演唱歌途中想起了與子維的過往,再也忍不住思念兒子的心情,直接在台上痛哭,子維雖非她的親生兒子,但隨著時間一久母子倆早已認定彼此為家人,林心如的這場哭戲使不少人為之動容。

7.阿季(謝瓊煖飾)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阿季在《華燈初上》起初因負債累累、不負責任的模樣遭受網友謾罵不斷,不過這個角色隨著劇情發展開始有了柔情的一面,反而成為網友的最愛角色之一。阿季自從成為光之酒店的媽媽桑之後,開始懂得為光之酒店付出,有時候她總裝作對其他人不在意,實質上卻十分關心他人,默默陪伴的體貼表現令網友大讚她的轉型相當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