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才移居就遇上海封城!一家四口檢測畫面曝光 狂謝政府:中國加油


吳尊才移居就遇上海封城!一家四口檢測畫面曝光 狂謝政府:中國加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42歲男星吳尊過去是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之一,外型帥氣的他曾風靡萬千少女,2017年他帶著一對兒女Max、Neinei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5》,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日前更帶著一家四口移居上海,沒想到才剛搬家就碰上封城,對此,他也發文特別感謝政府。

看更多:宣布1家4口定居中國!吳尊扛「450公斤行李」搬離豪宅:說到做到

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3月底搬到上海,4月1日就開始居家隔離,他也發文吐露心聲:「幸好有好多朋友熱心的協助,還有區政府發放的蔬菜禮包,更感動的是大白們沒日沒夜辛苦的為我們貢獻,真的是滿滿的感恩。」認為自己見證歷史之餘,現在艱難的時刻更需要正能量。

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這段期間也不時更新近況,先是曬出全家快篩陰性的結果,又緊接著忙著收拾行李跟新家,強調自家人在2天內就高速整理完成,吳尊甚至還在陽台上半裸做健身操,大方放送好身材,表示「我都負責一家的一天3餐」,也慶幸還好是在封城期間搬入新家的。

來源:吳尊微博
來源:吳尊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防疫志願者曬出和吳尊一家人合照的照片,透露他們在上海某社區巧遇對方,一家四口是下樓做相關檢測,不但態度親民,還親手送上香蕉,為辛苦的人員們加油打氣,還送上溫暖鼓勵的話,對他們表達尊敬,其他巧遇吳尊的民眾也透露他講話溫柔,對當地防疫政策十分配合,一面倒狂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