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吳亦凡回家遭酸綠茶!秦牛正威被諷「不去探監嗎」3字回覆嗆爆


牽手吳亦凡回家遭酸綠茶!秦牛正威被諷「不去探監嗎」3字回覆嗆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大陸女星秦牛正威2019年被目擊和吳亦凡牽手回家,因此受到吳亦凡粉絲瘋狂霸凌,2020年她參加《青春有你2》,逐漸打開知名度,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尬上一角,但這期間還是不斷受到網友狂酸,隨著吳亦凡入獄,儘管有人改口向她道歉,卻還有是有酸民緊咬不放,讓秦牛正威忍無可忍反擊。

看更多:陸網瘋傳吳亦凡神隱5個月「豐腴照」!網挖真相狂笑:牢飯這麼好吃?

來源:秦牛正威微博

去年吳亦凡因性醜聞遭捕,當時秦牛正威曾發文透露這時間心路歷程,透露自己被拍到牽手後,收到了2萬多年不堪入目的訊息,其中包括「蕩婦」、「綠茶」等等,還有網友去向她當時就讀的學校施壓想讓他退學,這些言語霸凌持續了長達2年多時間,直到吳亦凡的真相被揭穿才終於和緩。

來源:微博

當時不少網友都向秦牛正威道歉,近年來她也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儘管表現評價兩極,還是成功讓人氣不斷攀升,然而部分酸民仍不肯放過她,日前她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和粉絲們分享近況,沒想到竟有網友酸她「姐姐不去探監(吳亦凡)嗎?」對此,她也親自回應3字:「乖,妳去」。

來源:微博

儘管目前這條留言已經被刪除,但秦牛正威的回應還是被截圖下來,在微博上分瘋傳,她從容大器的態度獲得網友一面倒狂讚,紛紛留言力挺,「柔中帶刀」、「秦牛正威,幹得漂亮!」、「回得真好」、「這個回應太牛了」、「這回覆溫柔又有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