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吳亦凡神隱5個月「豐腴照」!網挖真相狂笑:牢飯這麼好吃?


陸網瘋傳吳亦凡神隱5個月「豐腴照」!網挖真相狂笑:牢飯這麼好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被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性侵、下藥等醜聞,在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他的演藝事業也就此受到極大的打擊,他甚至有將近五個月的時間都在監獄中度過,讓不少粉絲都好奇他的近況!而最近在微博瘋傳一張他的「爆肥照」,與過去的樣貌形成超大對比,掀起不少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陸知名女主持謝娜挨告!開庭公告揭「原因」 工作室發3聲明

圖片來源:吳亦凡 IG

吳亦凡在去年8月被北京檢方逮捕,後來就一直在監獄裡,不料最近中國網友瘋傳一張疑似吳亦凡變胖的樣貌,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他穿著紅色格紋襯衫,頂著一顆平頭,令人矚目的就是臉蛋顯得相當豐腴,與帥氣瓜子臉呈現極大反差。

圖片來源:微博

經過網友們的熱列討論後,發現這張「爆肥照」,原來是吳亦凡2015年接受陸媒《搜狐》專訪時所截取下的畫面,後來被網友惡搞製作成「胖版明星」影片,逗趣模樣才在網路上瘋狂流竄,才會又演變成他在牢裡變胖的謠言,這起吳亦凡爆肥事件,在鍵盤柯南們的確認過後,確定是惡作劇,根本不是吳亦凡真實近況,但依然引發不小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大批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狠酸,「根本是神代言牢飯」、「伙食這麼好的嗎?」、「好好笑,感覺吃胖應該也是真的長這樣」。其實,吳亦凡會入獄,是因為中國網紅都美竹在2021年7月,於微博上PO出「毀滅式長文」控訴吳亦凡的種種惡行,當時掀起很大的騷動,在證據確鑿後,吳亦凡也直接被依「強姦罪」送入監獄。

圖片來源:吳亦凡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