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轎爆衝突!《炮仔聲》女星發文遭打臉 再發7大聲明怒控「警察過度執法」


搶轎爆衝突!《炮仔聲》女星發文遭打臉 再發7大聲明怒控「警察過度執法」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8日晚間正式起駕,沒想到9日晚間卻發生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帶頭搶轎,現場因為人潮推擠、噴灑辣椒水而引爆衝突,其中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也身穿統促黨制服參與遶境,發文砲轟警察過度執法,沒想到卻反被網友狂轟鬧事作秀,她再度發出7大聲明護航白狼,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媽祖搶轎爆衝突!本土劇女星怒轟「警察拿槍對小孩」反被酸爆:演技有待加強

圖/ 張懷媗臉書

女星張懷媗過去曾在《炮仔聲》飾演小三,她在9日參與媽祖遶境,沒想到卻因為搶轎爆發衝突,過後更被質疑根本沒有申請,讓她怒發文控訴警察過度執法,甚至毆打未成年的小孩,「小妹妹被打到昏厥腦震盪身有傷,小弟弟直接被警察壓到旁邊瘋狂電擊,現在孩子們嚇到,進醫院了,大甲媽的神聖護駕,好心情也沒了」卻反被網友批評是他們先帶頭鬧事,挨轟「社會亂源」。

圖/ 張懷媗臉書

張懷媗10日再度發文澄清自己沒有參與政治與幫派,並強調「不要扭曲張安樂本人」,「張總裁是一位虔誠的信徒,每年都會出席。至於那些不認識的人甚至其他群體鬧事打架,這都很不應該也不在我認同的範圍內」,透露是警方不讓抬轎與接轎人會合才會產生衝突,並非「搶轎」,也心疼當天認識的孩子被警察過度執法,「如果是你們的孩子你們不難過心疼嗎?」

圖/ 張懷媗臉書

據了解,張懷媗9日曾PO出一名少女受驚的影片,並表示「那位女孩因受到毆打重擊,嚴重驚嚇到精神狀態不穩定,她的恐懼與反應我真的心疼與不捨」,只希望對方的恐懼能夠平息。不過一連串發言依然被網友痛批「警察為了媽祖遶境投入警力保護民眾安全,犧牲休假辛苦執勤,還要被妳說執法過度,好意思?」、「根本就沒申請,還在那邊大言不慚」、「睜眼說瞎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