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搶轎爆衝突!本土劇女星怒轟「警察拿槍對小孩」反被酸爆:演技有待加強


媽祖搶轎爆衝突!本土劇女星怒轟「警察拿槍對小孩」反被酸爆:演技有待加強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8日晚間正式起駕,沒想到9日晚間卻發生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帶頭搶轎,現場因為人潮推擠、噴灑辣椒水而引爆衝突,其中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也身穿統促黨制服參與遶境,憤怒發文「警察居然拿槍指著2個孩子」,卻反被網友狂酸是在鬧事作秀,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3》最終戰!紅隊「畢業旅行」曬泡湯照 6男大秀胸肌:可以免費看嗎?

圖/ 張懷媗臉書

媽祖遶境日前爆發肢體衝突,參與統促黨搶轎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在臉書憤怒控訴「明明是來迎媽祖抬轎的,照流程規矩申請的,怎麼變這樣,張安樂到場什麼也沒做為何要扭曲他,台灣的司法與警察嚇到我了」,更痛訴現場警察推人、向民眾噴灑辣椒水,甚至毆打未成年的小孩,「小妹妹被打到昏厥腦震盪身有傷,小弟弟直接被警察壓到旁邊瘋狂電擊,現在孩子們嚇到,進醫院了,大甲媽的神聖護駕,好心情也沒了」,並表示自己被嚇到發抖,對警察的辦事態度相當失望。

圖/ 張懷媗臉書

張懷媗過後再度PO出現場影片,表示「妹妹醫院一刻都不敢待,警察居然拿槍指著2個孩子,指著兩個想要保護媽媽的孩子」,然而身穿統促黨制服的她卻反被民眾罵爆「不去鬧不就沒事了,真的是演員」、「演戲這條路還是比較適合妳!但演技有待加強!」、「警察加油,每年都要處理這些問題人物,真的很累」。

圖/ 張懷媗臉書
圖/ 張懷媗臉書

事實上,遶境規定不得穿著政黨服裝,張懷媗反駁「這是制服,也是申請時有被核准的」,但也被質疑核准的是裡面的T恤而不是寫著政黨名字的背心,也有不少民眾批評張懷媗等人明知現場混亂,卻還帶著未成年的孩子到場鬧事、包圍警察,根本考慮孩子的健康與安全,反被砲轟是「社會亂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