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助台灣登紐時!阿滴募資竟遭疑「明細在哪」 網曬證據秒打臉


曾助台灣登紐時!阿滴募資竟遭疑「明細在哪」 網曬證據秒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知名YTR「阿滴」在2020年肺炎疫情爆發之時,曾與許多名人募資到了千萬元買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但事情過去1年多,近日卻有一名網友質疑自己查不到剩下的款項動向,也在Dcard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健身房爆退費爭議!館長扛出「6000萬新台幣」保證:我有錢免驚

阿滴與多位公眾人物買下了紐時廣告,除了反擊譚德賽之外,也想告訴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台灣確實能幫的上忙。阿滴等人原本只要募資400萬元,沒想到最後竟然募資破千萬元,號召力相當驚人。

圖
圖片來源/阿滴IG

事情過去一年多,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寫下「請問某滴的捐款明細在哪」,並表示:「是這樣的之前阿滴刊登Taiwan can help,大家的捐款有餘1000萬,啊大家都說捐出去了」、「但是明細、收據在哪?有公佈嗎?因為我查了好久都沒看到,只看到捐疾管署500多萬」。

圖
圖片來源/Dcard

原PO更在留言處表示:「我只是覺得募資那麼多錢,很像斂財,網路那麼多人問收據在哪,都不見正面回應,覺得蠻奇怪的。承認有點酸民,想看熱鬧」

圖
圖片來源/Dcard

貼文曝光後,下面一名網友也立刻貼出集資頁面打臉,表示團隊對於募資款項的每一步決策都有公開透明化。

進入頁面後,也看到在2020年12月31日時有最後一篇貼文,內容也提到:「本計畫啟動至今經過一連串國際公民外交以及國內的防疫捐助之後,尚餘 6,984,905 元餘款」,也表示在經過重重問卷調查以及協調聯繫後,將會把餘款分成10等份,分別用來支持國內防疫、緊急急難救助、扶幼、罕見疾病、無國界醫生、長照、人權、公共媒體、流浪動物、無家者與貧窮相關機構。

團隊也表示希望贊助者的每一分錢都可以被妥善利用,讓台灣越變越好。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嘖嘖
圖片來源/嘖嘖
圖片來源/嘖嘖

不少網友也紛紛指責Dcard 原PO:「閉嘴吧妳,少包裝自己的惡意」、「資料都還沒查好,就直接惡意下標」、「臉怎麼會那麼腫啊酸民,好尷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