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承擔一切!「館長」三重健身房遭抵押 喊話會員:不讓你們損失


霸氣承擔一切!「館長」三重健身房遭抵押 喊話會員:不讓你們損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的三重健身房一案從去年就一直延燒至今,他也多次在直播中控訴股東掏空公司的惡行,如今三重館雖被抵押,但館長仍相當霸氣表示,即便如此自己也願意承擔起會員們的損失,獲得相當大的迴響。

看更多:健身房遭抵押!「館長」控股東掏空、到處借錢 心痛宣布:退出經營

館長表示三重館的股東加盟健身房後,並未依照約定給予他30%的股權,更不滿對方竟然用健身房拿去借錢,甚至還變更了負責人的名字以及銀行帳戶,使他無法繼續接手經營。

館長表示三重館的股東加盟健身房後,並未依照約定給予他30%的
圖片來源/館長FB

雖然已提出法律告訴,但館長也表示會退出三重館的經營,並也在正尋找新場館。但消息曝光後,卻有許多酸民趁機抹黑,也讓館長昨日半夜發文再度澄清:「有人趁三重館我退出經營,開始汙衊我會倒店或是讓會員求償無門,我再講一次三重館被拿去借錢,戶頭跟錢也被他拿走」、「但是所有會員的損失如三重館負責人不賠償,由我陳之漢一人承擔,絕不會讓會員損失一分一毛」。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館長FB

館長表示在四月初退出經營前,希望會員可以進快來辦理相關手續,若三重館不退費的話,四月後可至新莊館:「簽債權轉移文書,然後由我本人退款給你,請勿相信外面造謠抹黑」。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館長FB

最後館長也表示今年還會有開新場館的計畫,到時候承租時會再向大家報告。貼文曝光至今已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不少人也紛紛留言替館長打氣:「真的是良心老闆」、「辛苦館長了,還要處理人家的爛攤子」、「真男人」、「阿館加油,會繼續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