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風波不斷!「館長」肖像竟被惡意塗黑:替他感到丟臉


健身房風波不斷!「館長」肖像竟被惡意塗黑:替他感到丟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日前所爆發的健身房三重館糾紛一案,自去年就一直延燒至今。而與他有糾紛的前加盟主竟然將健身房中館長的肖像通通塗黑,也讓他得知後氣得大罵:「真替他感到丟臉」。

看更多:親自到府服務!「雞排妹」開放幫網友看風水:歡迎想被我控制的人

館長位於三重的「成吉思汗健身房」的加盟主,日前因和館長爆發糾紛,因此更乾脆把名字改成了「忽必烈健身房」,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此外,館長也透露忽必烈健身房(原三重館)先前經營就有許多狀況,像是房東沒有按合約收到支票、被銀行抵押、不繳大樓管理費,最嚴重的是會員想退費卻求助無門。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也讓館長表示如果會員退不到錢的話,可以到新莊館找他辦理退費,更霸氣承諾不會讓會員們有一分一毫的損失。

館長位於三重的「成吉思汗健身房」的加盟主,日前因何館長爆發糾
圖片來源/館長FB

但日前館長在FB PO出多張「忽必烈健身房」的照片,只見場館內所有館長的照片,臉部均被噴上黑色油漆,讓他相當不滿表示:「我只有看過不還錢被潑漆,還沒看過欠錢不還自己噴自己漆的,真替他感到丟臉」。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館長FB

種種行徑也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撇開仇恨,覺得噴的蠻好笑的」、「生意不用做了吧 怎麼這樣處理事情」、「沒錢重新做大圖嗎?」、「整個場館變這樣,太好笑了吧」、「真的很沒水準!」、「直接被刷新三觀」、「整個場館都是你的臉,他應該噴得很累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