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到府服務!「雞排妹」開放幫網友看風水:歡迎想被我控制的人


親自到府服務!「雞排妹」開放幫網友看風水:歡迎想被我控制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日前開設了新節目,其中他提到由於自己有非常久的租屋經驗,同時對風水、裝潢也相當有研究,因此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節目來幫有需要的網友們服務,消息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2022 Youtube圈不平靜?黃明志被「俄國人」盜用、12年觸電網慘遭下架!

雞排妹在新節目《有阿純好家在》中,直言自己是一個個性相當難搞、極度要求完美的人,因此身邊的朋友也會問他許多有關租屋、買房相關的問題。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千巡影世YT

他表示也希望透過節目可以跟觀眾們分享許多買屋、賣屋、租屋,以及裝潢、傢俱挑選甚至是風水的知識,而現在只要透過填表單的方式,就能有機會讓他帶著自己的風水老師親自到網友的住家去,講解家中的格局擺設,以及該如何佈陣…等,難得的機會也讓網友們相當踴躍的報名。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千巡影世YT

此外,雞排妹也分享了許多風水相關知識:「風水這件事情跟住的人有很大的關係,例如我現在住的房子,主臥室打開後有一條走廊,代表住這間房間的人會太強勢」,但他表示因為自己現在是一個人住所以其實沒關係,不一定要化解。

雞排妹也在FB發文徵求廣大群眾意願:「處女座B型雞婆龜毛的細節控阿純,要來當你家的諮詢規劃師」、「從買屋租屋的格局風水,到室內裝潢空間設計,還有家飾家電傢俱建議,對風水有興趣又想被我控制的人請填表單」。

圖片來源/翻攝自千巡影世YT
圖片來源/鄭家純FB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阿純的涉略範圍越來越廣了」、「好特別的企劃」、「真的是處女座特質,超級龜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