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我死活!嘻小瓜宣布絕交「本土劇娜美」10年友盡 網看影片秒懂心酸


不顧我死活!嘻小瓜宣布絕交「本土劇娜美」10年友盡 網看影片秒懂心酸

演員張家瑋憑著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更被鄉民們封為「本土劇娜美」,而她也因為擁有流利口條,讓她除了演戲之外,也在各大綜藝節目上相當活躍!最近她也與相識多年的老友「嘻小瓜」一同參與節目錄影,沒想到嘻小瓜事後竟揚言「絕交」,兩人的互動也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本土劇娜美一人環島!「花16hr繞台灣一圈」 路人指認反應她傻眼

來源:張家瑋IG

嘻小瓜28日在IG貼出了節目錄影片段,從影片中可以得知,該集主題是組隊猜題,如果答題錯誤,隊友就要接受刮鬍泡砸臉的懲罰,而嘻小瓜第一次被砸臉時,身後的張家瑋嚇得大聲尖叫,而一旁的大根看到慘狀則是忍不住拍手大笑,讓嘻小瓜氣得轉身大喊,「張家瑋就跟妳說是蛋黃派!妳西勒蛤!」而第二次被懲罰時,他還開玩笑表示,「這位小姐根本不顧我死活」,委屈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笑出來。

來源:嘻小瓜IG

嘻小瓜坦言,很久沒玩懲罰遊戲,雖然有點好玩,「但我只能說真的好可怕!」嘻小瓜也透露,當天錄影花了一個小時弄妝髮,結果才開錄五分鐘就直接整個全毀,氣得他標記張家瑋,還開玩笑說要絕交,「十幾年的友情,到此結束!我覺得她存心想看我被射臉!」,並宣布以後兩人就是「假面閨蜜」,感覺得出來兩人的感情真的非常好,才有辦法這樣開玩笑互動。

來源:嘻小瓜IG

此外,嘻小瓜還貼出滿臉刮鬍泡的慘樣,只見他眼神充滿無奈,除了護目鏡保護的區域外,其餘地方無一倖免,網友們對於嘻小瓜敬業又有趣的表現紛紛留言表示,「笑到不行欸~」、「哈哈瑋瑋完全是負責尖叫而已」、「超棒!」、「笑死..疼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