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揭前男友恐怖行徑!嚇到「創傷性失憶」求助黑人:這一定要分手


小S揭前男友恐怖行徑!嚇到「創傷性失憶」求助黑人:這一定要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擁有直率、逗趣作風的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方式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她也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帶給周遭的人許多歡樂。日前她在自己所主持的節目中暢聊過去所遇過的戀愛經驗,當時其中一任的恐怖行徑,讓她嚇得求救友人,瞬間引發關注。

 看更多:節目班底爆熱戀韓團男星!「超大咖壁咚喇舌」身份曝 小S嚇傻:請受我一拜

來源:小S IG

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結婚約16年,育有3個女兒,日前她在自己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透露過去曾碰上一位恐怖情人,對方為高挑的ABC,交往過程中發現對方脾氣暴躁,去趟健身房回來都會頻頻粗口喊很累。此外,有次的爭吵當中,這位歷任男友突然一氣之下拿起一旁的鬧鐘,大力往地板砸,驚險動作讓小S當場愣住,內心浮現「這一定要分手」的念頭。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直到有次男方要出國處理事情,小S才勇敢提出分手,怎料在某日深夜,對方無預警地按門鈴要求復合,神態自若、內心卻充滿恐懼的小S立刻呼叫范瑋琪打電話向陳建州求救,幸好在第一時間黑人趕到現場,友善地將男方勸離,才讓她鬆了一口氣,甚至過幾日還是收到對方一封詛咒的訊息,十分嚇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在節目當中,小S還一時說不出對方當時砸下的物品,讓現場來賓直呼「是創傷性失憶」,而她也坦言這是件「不願意想起的過去」,言語中透露出當時恐懼的心境,一切都還心有餘悸。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