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班底爆熱戀韓團男星!「超大咖壁咚喇舌」身份曝 小S嚇傻:請受我一拜


節目班底爆熱戀韓團男星!「超大咖壁咚喇舌」身份曝 小S嚇傻:請受我一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小S(徐熙娣)最近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再度大展主持功力,每次節目一播出都能成功掀起不少話題,像是最近她跟來賓聊到戀愛經驗,其中一位固定班底「筱筱」就爆料自己曾跟大咖韓團成員交往,甚至還跟小S透露對方的真實身分,讓她在節目上瞬間驚訝不已,片段曝光後也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許老三私下跩姐樣全捕捉!怒嗆一句「該做榜樣」逼瘋小S 網全笑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在最近播出的《小姐不熙娣》中,來賓「筱筱」自爆曾和南韓知名團體的成員熱戀,她表示剛開始是對方來台灣演出,她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對方,後來當她飛到韓國旅遊時,兩人也經常在外約會,只是因為對方名氣很高,讓她感到「很緊張」!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男方某次還主動邀約筱筱一起去夜店玩,原本一行人都待在VIP包廂喝酒,沒想到喝到一半對方竟拉著她到舞池跳舞,完全不怕被其他人認出來,還把她帶到角落「壁咚熱吻」,甚至疑似想帶她去廁所「壞壞」,最後因為她覺得太尷尬所以只好拒絕對方,超害羞的故事讓現場來賓聽了都超嗨!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對此,筱筱則偷偷的透露韓團男星的身實身分,小S聽聞後便忍不住驚呼,就連其他班底及工作人員得知後都十分驚訝,超大咖的來歷讓小S都忍不住佩服表示,「請受我一拜!」

而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都瘋猜男星的真實身分,大家推測小S認識的韓國明星應該不多,因此對方可能是BIGBANG、SUPER JUNIOR或是2PM的成員,也有人表示,「影片最後有聽到『神起』,應該能確定是東方神起吧?」究竟真實身分是誰,仍讓許多網友十分好奇。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