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出賣女神!曬陳珮騏「青澀代言照」釣本尊嚇傻:友誼到此為止


亮哲出賣女神!曬陳珮騏「青澀代言照」釣本尊嚇傻:友誼到此為止

藝人「亮哲」有豐富的行腳節目主持經驗,陽光、開朗的形象最為大眾所知,而他近期剛結束《天之驕女》的拍攝,正準備投入舞台劇的工作,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日在整理家中櫃子時,意外發現在《驕女》中飾演他前妻的陳珮騏剛出道時的代言照,特地PO網標註她,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引起熱議。

看更多:15歲舊照曝光!43陳珮騏自嘲「老起來放」:天天喝肉毒 

圖片來源:亮哲臉書

事實上亮哲與陳珮騏在《驕女》是一對久別重逢的夫妻,而他們倆人其實也早在這之前就已經認識許久,交情長達20年以上,兩人也時常在私底下有友好的關係,其中近日亮哲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在櫃子身處找到一個潘朵拉的寶盒:「在尋寶的過程中一晃眼有個讓我耳目一新的東西映入眼簾,這位似乎是我的前妻捏!」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只見亮哲曬出的照片中,有著一張類似便條紙的東西,上面映著的,則是當年20歲出頭的陳珮騏,身穿粉紅色套裝的她、手上也拿著非智慧型手機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疑似是推銷銀行理財廣告的模特兒,模樣相當清純。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看到照片後直接看傻,忍不住驚呼:「我自己都不記得拍過這個!」亮哲也開玩笑表示如果沒有看字的話還以為是菜瓜布代言,事後她也將這篇貼文轉發自個人臉書,笑笑表示:「真的覺得朋友別交往太久……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為止吧。超過20年了吧。」亮哲也現身底下留言喊話:「還要再20年捏!」一來一網的逗趣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