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舊照曝光!43陳珮騏自嘲「老起來放」:天天喝肉毒


15歲舊照曝光!43陳珮騏自嘲「老起來放」:天天喝肉毒

今年43歲的女星陳珮騏因演出《天之驕女》、《金家好媳婦》、《甘味人生》等多部台灣本土劇廣為人知,出道以來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平時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互動。近日陳珮騏PO出了一張15歲的舊照,驚艷不少粉絲。

看更多:霸氣收編重病浪浪!陳珮騏急送醫暖喊:讓妳過公主的日子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昨(24日),曬出一張15歲時拍的寫真照,照片中15歲的她頂著一臉大濃妝,不過氣質十分清新,留了一頭氣質長髮,更戴上了精緻的耳環點綴,看起來相當有架式,而陳珮琪在一旁內文表示:「懶……發舊照唬弄一下」,並Hashtag自嘲「老起來放」。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回應,不少網友都忍不住在底下留言大讚「這不科學啦,太凍齡啦」、「真的一點沒變欸, 一樣都很漂亮」、「也太美了吧~」。此外,有網友對於陳珮騏的凍齡外貌也忍不住直呼「整個回春」,釣出陳珮騏本人搞笑回應:「整到回春的意思」,此外,也有網友詢問陳珮騏「是吃甚麼長大,才可以那麼漂亮?」而陳珮騏也幽默回復:「統一肉燥麵」,讓粉絲笑歪:「那我要多買一些來吃才行」,就連藝人呂文婉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說!為什麼現在比較年輕」,她也不改逗趣風格,直爽回答:「天天喝肉毒」,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雖然事業忙碌,但仍時常關心動物議題,近期更收編了第6個女兒(毛孩),日前爆出海巡署查獲154隻名貴品種貓咪被走私入台,最終卻都依法予以安樂死的新聞,讓許多民眾以及動保團體都感到相當痛心,而陳珮騏也難掩低落心情在社群平台表示:「難過,很難過,而且是難受的錐心」,並提醒網友希望能透過這件事「敲醒大家對於品種幼犬貓的迷失」,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