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訂婚2年「驚爆分手」!前洋基隊男友疑似「劈腿辣妹」


珍妮佛羅培茲訂婚2年「驚爆分手」!前洋基隊男友疑似「劈腿辣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珍妮佛羅培茲.jpg
珍妮佛羅培茲

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近期因遊戲的經典廣告詞在台灣爆紅,受到不少關注,日前她驚傳與交往4年的前運動員男友A-Rod(Alex Rodriguez)分手,消息傳出後讓外界十分震驚!

看更多:「哇!珍妮佛羅培茲」廣告太洗腦!「攻擊我的村莊」也變熱門迷因梗

圖/ 珍妮佛羅培茲IG

今年51歲的珍妮佛羅培茲與小6歲的A-Rod交往超過4年,2019年A-Rod向珍妮佛羅培茲求婚成功,兩人在同年3月已經訂婚,當時因為疫情原因沒能順利舉辦婚禮,但珍妮佛也曾表示自己不急著結婚,沒想到日前卻有外媒爆出兩人已經分手。

圖/ 珍妮佛羅培茲IG

根據外媒報導,珍妮佛羅培茲與A-Rod傳出分手,更有知情人士向《CNN Friday》表示2人是在兩個禮拜前協議分手。事實上兩人不時傳出情變謠言,不過皆以甜蜜合照破除謠言,但這次雙方皆尚未回應分手傳聞,近期也鮮少在社交平台曬恩愛。

圖/ 珍妮佛羅培茲IG

至於兩人的分手原因,外界則質疑是A-Rod劈腿,先前他曾與31歲女星萊克羅伊(Madison LeCroy)傳出緋聞,但過後被友人否認表示A-Rod並不認識對方,不過兩人傳出情變,也讓外界揣測是否有第三人介入導致戀情劃下句點。

圖/ 珍妮佛羅培茲IG

事實上珍妮佛羅培茲與A-Rod的情史都相當豐富,珍妮佛曾結過3次婚,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A-Rod則是在2002年結婚,但在老婆生下第二胎時與妻子分居,兩人最後在2008年離婚。而珍妮佛羅培茲還曾在2月受訪時表示與男友正在接受感情諮商,認為這樣對彼此的感情有幫助,感情看似已經產生裂痕,如今又傳出分手消息,也讓歐美娛樂圈十分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