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錢就整形!Cardi B曾被霸凌 吐心聲:「太扁平」會被笑!


賺到錢就整形!Cardi B曾被霸凌 吐心聲:「太扁平」會被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一姐「卡老師」卡蒂B(Cardi B)無論是造型還是行事風格永遠都走在爭議邊緣,也因為嗆辣的個性和前衛大膽的穿衣風格時常登上新聞版面!這位風騷的饒舌女王也從不忌諱公開自己曾經整形的消息,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就表示,在身上「動刀」是為了克服自身的不安和「自卑感」,因此只要一有錢就決定要做手術!消息一出也立刻在網路上成為話題。

看更多:暫別演藝圈?艾瑪華森被拍到「婚戒」好事將近 英媒:為結婚做準備

圖片來源:cardib IG

美國雜誌《時人》(People)日前專訪了這位來次紐約的嗆辣天后,卡蒂B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從來不忌諱別人討論她的整形經驗,僅管很多網友對她的「大改造」有很多看法,但她說:「這(指整形)讓我增加很多的自信心!」,更說自己小時候因為長得「太瘦小」了,因此遭受過許多的霸凌和歧視,甚至因為發育不良讓她覺得自己當時「非常醜」,缺乏很多自信!

圖片來源:cardib IG

卡蒂B也提到:「在紐約的布朗克斯(Bronx)地區生存,你就是要有大胸部和厚實的屁股,不然年輕的男孩會對著你說『看看你平坦的臀部,你沒有胸部啊!』,所以我在18歲當了脫衣舞者,立刻把存來的錢拿去做整形手術!」她還說:「我當時賺夠了錢就去隆乳,只有透過這樣才能讓我對身材的『不安感』消失!」。

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cardib IG

卡蒂B日前也在時隔半年後推出最新單曲《UP》,也不負眾望在MV再度挑戰大尺度,上演「超鹹濕」戲碼,一如往常大秀不變的狂野風格,這次除了歌詞極度入骨外,更在MV中有激情的「女女喇舌」片段,甚至還秀出粉色情趣「按摩棒」!吸引不少網友觀看,新歌發行後立刻攻佔各大音樂榜,MV也在上線短短2天便突破千萬人次點閱。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