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恩確定退團!APINK出道11年「新歌剩5人」 隊長初瓏親筆信曝光:心真的很痛


娜恩確定退團!APINK出道11年「新歌剩5人」 隊長初瓏親筆信曝光:心真的很痛

韓國女團APINK出道多年擁有不少人氣,然而成員孫娜恩卻在去年4月離開前東家,轉與YG娛樂簽約,轉型成為演員。雖然娜恩曾在簽約後承諾未來還是會與APINK成員一起活動,沒想到行程卻談不攏,最後她在8日正式宣布退出APINK,隊長初瓏也沉痛發聲!

看更多:《Queendom 2》6女團初舞台排名出爐!宇宙少女「道具凸槌」下台痛哭

圖/ 娜恩IG

APINK即將在4月19日迎接出道11週年紀念,多年來她們以《Mr. Chu》等歌曲打開知名度,然而人氣成員娜恩卻在去年4月終止合約,加入YG娛樂朝演員方向發展,成員們要重新聚在一起活動的難度也因此變高。事實上,娜恩在離開IST娛樂後曾經承諾仍然會與APINK成員一起活動,在加入YG娛樂後也曾參與APINK十週年紀念專輯的錄製與拍攝,然而當時卻因為行程喬不攏,最後無法與成員們一起進行宣傳活動。

娜恩在8日以親筆信宣布正式退出APINK,並表示要離開像家人一般感情堅固的APINK十分困難,「謝謝讓我的10代20代變得最為耀眼、送給我幸福時光的所有人,我想對大家說聲謝謝」,並承諾未來仍會繼續支持APINK,以更好的面貌報答粉絲們。

APINK的所屬公司IST娛樂也證實從19日的11週年紀念曲開始,娜恩就不會再參加任何團體活動,隊長初瓏也以親筆信證實娜恩的退團消息,沉痛表示「雖然知道Panda(APINK粉絲名)們不喜歡我們道歉,但現在能說的除了對不起之外好像也沒有別的了,真的很心痛……」並強調彼此相處多年都很了解對方,是苦惱了許久之後才做出的決定,未來APINK也會以5人體制更努力地活動,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難過又遺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