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鄭重公布「人生大事」!受邀合作一臉驚恐:好緊張好崩潰


千千鄭重公布「人生大事」!受邀合作一臉驚恐:好緊張好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知名美食網紅「千千」靠著獨特大食量且飽友纖瘦的身材,極大反差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於IG無預警預告有大事要公佈,坦言自己因此內心充滿緊張、崩潰,此話一出立刻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宅家試衣間!千千連換四套衣「連身薄紗裙」仙氣爆棚:從沒穿過

圖片來源/千千IG

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的千千,8日下午突然嚴肅地在IG寫下「有一件大事要公佈」,而且是件「好緊張好崩潰的大事」,不尋常的態度引發不少網友揣測及憂心。隨後她馬上轉發一段視訊影片,影片中只見她一臉驚恐,原來是受邀至宇宙人演唱會擔任嘉賓,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她措手不及。

圖片來源/千千IG

她無奈坦言自己是個「唱歌會被開走音救星、進錄音室直接被錄音師放棄的人」,不敢想像在演唱會當天會發生什麼趣事,曬出一張充滿厭世的神情照片,更直呼「這真的不是愚人節」,期許大家能夠到場看看她。

圖片來源/千千IG

雖然千千對自己的歌聲沒那麼有自信,還自嘲「這輩子可能就只會在台上這麼一次」,卻還是誠摯邀請大家到場支持。網友得知消息也相當驚訝,幽默回道「他們真的很勇敢耶」、「史上最大膽的團體,購票粉絲也是」,千千也跳出表示「這難度,真的不是開玩笑…」此外,宇宙人宣布將在台北、高雄各開場演唱會,而嘉賓分別為千千、泱泱,並幽默宣告「她們的休息室一定會塞滿滿食物和茶水」,首次搭擋合作掀起粉絲期待。

圖片來源/千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