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試衣間!千千連換四套衣「連身薄紗裙」仙氣爆棚:從沒穿過


宅家試衣間!千千連換四套衣「連身薄紗裙」仙氣爆棚:從沒穿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Youtuber「千千」是台灣知名大胃王,外型纖細和大食量成反差,令人印象深刻,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少人都開始屬於自己的居家生活,日前千千也分享自己開始整理衣櫃,同時還曬出多件從未穿過的衣服,瞬間仙氣爆棚!

看更多:完美主義!千千被罵「腦子空空只會吃」坦言:討厭被叫大胃王

圖片來源/千千IG

近日因應防疫政策,不少人都開始居家生活,而創作者們雖然也幾乎都在家,但是他們也不忘分享生活!日前千千分享自己在防疫期間,整理了宛若黑洞的衣櫃,發現超多件沒穿過且買了一年以上的衣服,同時千千也選出四套來分享,只見除了有洋裝、連身褲以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最後一套,只見千千連身紗裙,薄紗飄逸設計讓她瞬間仙氣爆棚,氣勢超強!

 
 
 
 
 
 
 
 
 
 
 
 
 
 
 

千千(@khshu_)分享的貼文

千千服裝秀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觀看,紛紛留言表示,「紗裙那套好仙」、「千千穿連身褲好好看!」、「每一件都好仙~」、「穿什麼都好看!根本model」、「千千好適合白色~」、「人長得漂亮穿什麼都好看啦」、「這個長廊太像伸展台了吧」、「穿白色真的是仙女!」。

圖片來源/千千IG

事實上,千千曾經是一名護理師,這次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千千也在社群平台上表示,防疫、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打仗,大家能做的就是落實個人防疫,成為第一線人員的最勤後盾,勤洗手、戴口罩、避免聚會,阻絕隱形傳播鏈,同時也不要恐慌、散播未經證實的消息,大家一起當防疫戰士!

圖片來源/千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