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唱到情緒失控淚崩!嚴肅談禁止跳動:像去唱KTV沒麥一樣


張惠妹唱到情緒失控淚崩!嚴肅談禁止跳動:像去唱KTV沒麥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惠妹.jpg
張惠妹

天后張惠妹(aMEI、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這是她暌違7年重新站上小巨蛋舞台,上次演唱會因為打擾到附近居民被檢舉,導致他她狠長一段時間無法再站上小巨蛋,她也特別提醒現場觀眾,「我知道你們這麼愛我,你們絕對不會讓打擾鄰居的事情發生」。

看更多:張惠妹強勢回歸!ASMR演唱會以〈母系社會〉開場 秒帶觀眾進入「妹宇宙」

來源:環球音樂

張惠妹中場聊天一開口就先稱讚底下觀眾:「我覺得你們很厲害,不管歌曲怎麼編都可以跟著唱」,笑虧大家像是悶很久,更有粉絲熱大喊:「妳好瘦」,讓張惠妹忍不住笑出來反問:「有嗎?你說有就有」,小插曲讓全場都笑翻。

張惠妹笑說,川哥掐著我的脖子跟我說,「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真的,不可以跳!」後來我想了很多方法,「如果腳不要離地,你們要怎麼嗨?」我教你們一招,如果你們真的很嗨,嗨到快要止不住自己想跳起來的情緒,就趕快告訴自己,「我是稻草人!我是稻草人!」

來源:環球音樂

張惠妹也強調,「我現在真的不能跳」,並開玩笑說,「其實我腳上有綁著20公斤的鐵,要提醒我不能跳,一旦我要跳的時候,就會因為腳很重,跳不起來了哈哈哈~我不會要求你們完全不能太嗨,但你們就放開玩好不好!」

來源:環球音樂

但張惠妹自嘲,在演唱會上要大家不准跳起來,「好像你去ktv唱嗨然後服務生說沒有提供麥克風,龜剛欸」,她透露自己剛學到這個詞,超跟得上流行用語的天后也讓現場觀眾嗨翻。

來源:環球音樂

另外,張惠妹在唱《藍天》、《三月》、《因為你沒說》這三首歌時,情緒激動忍不住哭出來,不斷告訴自己要hold住,真性情的模樣也令粉絲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