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新片恐被換角!遭冷凍飛「豪華度假地」冷靜反省:職涯的一大關卡


威爾史密斯新片恐被換角!遭冷凍飛「豪華度假地」冷靜反省:職涯的一大關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諧星克里斯洛斯(Chris Rock)引發不少風波,事後也引發廣大民眾批評,甚至連影帝獎座也有可能被回收,近日他傳出飛往豪華度假地冷靜反省,演藝生涯面臨一大難關。

看更多:葛萊美獎玩壞威爾史密斯!主持人「戴安全帽上台」:現在講笑話都要這樣

圖/ 威爾史密斯IG

威爾史密斯在3月28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以主演的《王者理查》奪得影帝獎座,然而他卻在得獎前因為諧星克里斯洛斯開了妻子潔達光頭造型的玩笑,忍不住衝上台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更憤怒表示「別再用你的臭嘴說出我老婆的名字!」成為典禮上最大的話題焦點。雖然不少網友讚許威爾史密斯為妻挺身而出的行為,然而建立在暴力行為上的護妻舉動也引發不少批評,奧斯卡委員會更發文表示「絕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威爾史密斯的影帝獎座也恐怕將被回收。

圖/ 威爾史密斯IG

根據外媒報導,目前威爾史密斯計畫飛往美國的豪華度假勝地冷靜休息,知情人士也透露他正在遭遇「職業生涯的一大關卡」,因此將在渡假期間深刻反省,找到繼續前進的方向。不過威爾史密斯目前因為掌摑事件形象大跌,原本預計主演的Netflix新片《Fast and Loose》、索尼的《絕地戰警4》全都喊卡,演藝事業大受影響。

圖/ 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已經主動請辭影藝學院成員的會員資格,並坦言「我辜負了影藝學院的信任」,為自己剝奪了其他得獎者獲得榮耀的機會致歉,透露自己「心碎了」,因此主動請辭,但威爾史密斯後續恐怕還會遭到更多影視協會的制裁,針對他的獎座是否保留,將在4月18日的委員會議中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