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嗨起來!具俊曄首場演出「我們今晚見」 大S經紀人曝:親友會到場支持


台北嗨起來!具俊曄首場演出「我們今晚見」 大S經紀人曝:親友會到場支持

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的事情,至今仍是各界非常關注的焦點!而被封為「國民姊夫」的具俊曄也即將8日晚間於台灣夜店首次公開活動,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就連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低調發行NFT竟7秒完售!具俊曄自曝「零宣傳」真相 網讚:超寵妻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具俊曄8日透過Instragram開心發文表示,「T O N I G H T !! We can meet in Club AI!! T A I P E I!」透露自己今晚將在信義區夜店「AiNightclub」有表演活動,而大S好友黑人(陳建州)也立馬現身貼文底下留言,留下多個高舉雙手的表情符號表明自己的期待感,為具俊曄加油打氣!

而具俊曄此舉也引來網友留言狂讚,「謝謝你一直保護S姐妹」、「請也去支持姐夫,拜託」。不過,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大S的經紀人表示,大S要在家顧小孩,並不會前往夜店觀賞表演,小S和老公許雅鈞則會親自捧場助陣。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其實,具俊曄這次的表演活動早在婚前就已經訂好,只是因為後來與大S的結婚喜訊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該夜店的包廂也在消息釋出後立刻訂滿,可見他的人氣相當高!不過,報導中指出,大S的經紀人透露,具俊曄這次來台後,預計將在5月飛往紐約演出,但其實是因為早在來台灣前,就已經敲定5月中旬的工作,所以具俊曄僅申請了60天的入台簽證,打算在簽證到期時飛往美國。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此外,具俊曄所屬的團體「酷龍」身為韓流始祖,當時的歌曲《Bing Bing Bing》傳遍台灣大街小巷,而他後來也轉往DJ領域發展,現今則以「DJ Koo」的身份活躍於各大夜店及電音活動,甚至在2015年時為選秀節目《PRODUCE 101》製作主題曲《Pick Me》,傳唱度也相當高。

圖片來源:具俊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