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發行NFT竟7秒完售!具俊曄自曝「零宣傳」真相 網讚:超寵妻


低調發行NFT竟7秒完售!具俊曄自曝「零宣傳」真相 網讚:超寵妻

女星大S與韓籍舊愛具俊曄因20年沒換號碼而讓兩人浪漫重逢,男方在隔離出關後目前已經與大S一家人相見歡,母親也放下了心中的防備,讓整個氣氛緩和許多!而除了這則好消息之外,具俊曄也在社群上再度釋出一則喜訊,消息一出讓眾人再度圈粉直呼「超寵妻」,也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許老三私下跩姐樣全捕捉!怒嗆一句「該做榜樣」逼瘋小S 網全笑翻

來源:大S臉書

具俊曄與大S戀情備受外界關注,男方6日也透過IG再度分享好消息,原來是他默默發行的NFT在七秒之內全數售完,內心充滿感激地喊道,「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作品」,坦言「現在大家對於我的愛情獻上很大支持,因此不太好意思大肆宣傳我的NFT項目」,所以能有如此好的成績,也讓他感到非常驚訝。

來源:具俊曄IG

隨後,在感謝文當中,具俊曄也特別透露「自己與大S的結婚消息,深受眾人祝福與關注,若再宣傳個人NFT怕會讓大家掀起另一陣輿論,因此選擇低調執行」。而這一個舉動,被網友們一致認為他非常保護戀情,也超級「寵妻」!網友們紛紛留言讚賞,「怎麼這麼暖」、「又被姐夫圈粉了」、「簡直是喜上加喜,恭喜姊夫」,引發熱議。

來源:具俊曄IG

事實上,設計科系出身的具俊曄,先前創作兩張象徵虎年的圖像,在今年二月底時曾在韓國的一處藝廊展出過,當時受訪時曾述說想舉辦展覽的原因,隨後又獲得多位收藏家的青睞,畫作也順利售出,可見具俊曄的藝術天份非常優秀。此外,具俊曄也即將在8日登上台灣知名夜店表演,讓廣大粉絲們期待不已。

來源:具俊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