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江宏傑萌生倦意!驚傳「缺席第四季」 接棒人選曝光


雷/《全明星》江宏傑萌生倦意!驚傳「缺席第四季」 接棒人選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全明星運動會3》即將在本週揭曉總冠軍最後究竟獎落誰家,而錢薇娟所帶領的藍隊由於在本季有不少負面新聞,再加上她本身就工作繁忙,因此不少網友瘋傳她將不參與第四季節目的錄影!不料,最近竟又傳出真正要離開的人其實是紅隊領隊「江宏傑」,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 :錢薇娟爆退出《全明星4》領隊!接棒人選曝光 正面回應了

來源:江宏傑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藍隊雖然一開始未能拔得頭籌,但最後在團隊的努力之下而順利奪下總冠軍,這也是藍隊第三次稱霸成功,而江宏傑連輸三季後感到萬念俱灰,再加上新事業即將展開,因此萌生退出的念頭。加上江宏傑最近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參與第四季,他則透露「要看到時工作量而定」,沒有明確表明態度,讓人不禁更加確信退出消息的真實性。

來源:江宏傑臉書

其實,江宏傑過去曾透露無論是錄影還是自主訓練,兩個小孩都會交給爸媽照顧,忙碌的生活讓他「幾乎沒時間與小孩相處」,而他先前在錄製《全明星觀察中》時就曾透露倦意,也曾提到如果退出《全明星》的話,會把事業重心先放在桌球館,也有可能重新投入自己熱愛的桌球。

來源:江宏傑臉書

此外,先前曾傳出職棒選手「郭泓志」很有可能取代錢薇娟,成為新的藍隊領隊!不過,根據報導中指出,節目工作人員透露,其實他要接替的人是江宏傑,郭泓志曾以嘉賓的身分多次在節目中登場,他溫暖的個性深受製作單位喜愛,才會力邀他加入《全明星4》,而他參與的《全明星觀察中2》目前也已經開拍,被外界認為是入主節目前的暖身。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