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薇娟爆退出《全明星4》領隊!接棒人選曝光 正面回應了


錢薇娟爆退出《全明星4》領隊!接棒人選曝光 正面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屢創佳績,話題度也居高不下,三季都獲得絕佳反響。隨著第三季即將進入賽季末,節目的後續發展也備受關注,然而卻傳出連任3季藍隊領隊的錢薇娟恐怕不會再接下領隊工作,接棒人選也隨之曝光,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3》EP15賽事統整:瓜哥、乃哥全都來了!徐新洋猛虧老爸:可能輸不起

圖/ 全明星運動會IG

《全明星運動會》至今播出3季,由錢薇娟帶領的藍隊皆為前兩季的賽季總冠軍,第三季兩隊目前尚未分出勝負,不過藍隊獎盃數保持領先,錢薇娟也曾放話3季都蟬聯總冠軍的話,藍隊將迎來「王朝」階段。近期節目即將播出完畢,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製作單位回應第三季結束後將會由《全明星觀察中》接檔,可以看到王子與邱宇辰兄弟合體,更傳出知名棒球員郭泓志也將成為嘉賓之一。

圖/ 郭泓志IG

事實上,《全明星》第三季曾因為裁判爭議被質疑「偏袒藍隊」,甚至就連紅隊成員也在節目上直言藍隊抗議犯規裁判很快就會處理,但如果是紅隊提出意見就經常被無視,兩隊似乎遭到不平等的對待。裁判爭議一度掀起論戰,戰火更燒到作風強勢的錢薇娟身上,再加上錢薇娟本身也有許多工作需要兼顧,因此不少網友瘋傳她恐怕不會續任第四季的藍隊領隊,郭泓志則有望接棒,瞬間引發話題。

圖/ 全明星運動會IG

根據《ETtoday》報導,錢薇娟回應如果藍隊真的達成三連霸,才應該留下來繼續接受挑戰,否認退出第四季的謠言,不過她也坦言尚未得知節目的後續規劃,如果沒有意外應該還是會繼續合作。而她目前不僅有《全明星》的拍攝,更兼任T1聯盟的理事長、球隊教練等職務,不過她表示只要時間允許都會盡力配合參與節目錄製,不耽誤到其他工作的進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