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爆家中熱唱嗨翻社區!「31秒畫面瘋傳」鐵粉11字親揭真相


彭于晏爆家中熱唱嗨翻社區!「31秒畫面瘋傳」鐵粉11字親揭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男星彭于晏長相帥氣、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他大多在大陸發展,最近卻碰上當地新冠疫情升溫,先是被目睹在社區做核酸檢測,幾小時後,網路上曝光一段疑似他在家中開唱的影片,讓同社區的居民都激動歡呼,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看更多:彭于晏現身社區篩檢!鄰居暴動狂拍 同行「長髮妹」身份掀關注

來源: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來源: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隨著疫情肆虐,目前上海已經封城超過一周,男神彭于晏也不例外,日前抖音上流傳幾段影片畫面,一名疑似彭于晏的男子在家中對著麥克風大唱特場,整個社區頓時成為演唱會會場,在開場前他還煞有其事大喊:「準備好了嗎?」讓附近居民都激動尖叫,還有人瘋狂大叫「彭于晏」三字。

來源:抖音

這些影片畫面不斷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笑虧,「這個社區房價要漲了」、「這社區也可能藏著別的明星,只是沒露面」、「彭于晏躲在角落瑟瑟發抖」,也有網友羨慕直呼,「真是幸福死了」、「在家防疫,還可以聽偶像唱歌,到底是什麼感覺」,但也有粉絲指出,這聲音不是彭于晏,「聽聲音就知道不是彭于晏」、「依他的個性,不可能開口唱歌啦」。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彭于晏日前才被拍到前往社區檢測站進行核酸檢測,男神一現身便掀起騷動,整個走路的過程都被捕捉下來,附近居民都從各個角度搶拍彭于晏的帥氣模樣,他也大方和醫護人員留下合照,成為意外插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