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現身社區篩檢!鄰居暴動狂拍 同行「長髮妹」身份掀關注


彭于晏現身社區篩檢!鄰居暴動狂拍 同行「長髮妹」身份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演員彭于晏憑著優秀的演技及帥氣的外型而深受觀眾喜愛,他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人氣相當旺!不過中國近期疫情的狀況又再次升溫,因此許多藝人工作前都會進行檢測,而彭于晏日前就被網友目擊到與一名長髮妹一同前往檢測中心,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男神為戲消瘦!彭于晏正臉曝光「雙頰凹陷」驚呆粉絲:第一眼沒認出來!

來源:彭于晏微博

彭于晏日前被網友目擊到在住家附近進行核酸檢測,只見他頭戴藍色鴨舌帽及黑色口罩,身上則穿著白色大學T配黑色長褲,看起來相當休閒舒適,雖然只露出兩顆眼鏡,但明星的耀眼光環藏都藏不住,因此一到檢測站就立刻被醫護人員認了出來,他也大方地和大家合照,展現出巨星親民的一面。

來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彭于晏去做檢測時並非獨自一人前往,而是身旁還有另一位長髮女子陪伴,只見女方也是一身輕便,全身包到只露出兩顆眼睛,因此讓許多人十分好奇女方的真實身分,雖然有些人猜測會不會是親密愛人,但從互動來看,兩人始終保持著禮貌的距離,因此不少人認為應該只是家人或是工作人員。

來源:微博

事實上,彭于晏被認出來之後,消息立刻傳遍整個社區,因此有不少民眾紛紛在家中拍下他路過時的畫面,微博上也瘋傳著各種角度的照片,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疫情結束他就得換房了」、「他肩膀好寬啊!」、「還是要住豪宅才能偶遇彭于晏啊~」、「真想跟男神當鄰居」、「原來彭于晏住的離我家這麼近」。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