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確診始末曝光!搭機返鄉「採檢3次陰轉陽」 到家才知中標了


林俊傑確診始末曝光!搭機返鄉「採檢3次陰轉陽」 到家才知中標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知名歌手林俊傑(JJ)最近才剛從美國返回新加坡老家,沒想到8日就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同時他也在社群平台發影片跟粉絲們報平安,並在影片中曬出檢測完的快篩試劑讓大家看,甚至不忘自彈自唱創作歌曲《裹著心的光》,希望粉絲們不要因為他確診而過度擔心,讓大批網友看了都非常不捨。

看更多:快訊/林俊傑確診新冠肺炎!曝「身體3症狀」無奈嘆:輪到我了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根據《ETtoday》報導,林俊傑所屬公司JFJ透露,林俊傑在7日從洛杉磯飛抵新加坡,而他人在美國上機前就有依規定做PCR,檢測結果為陰性,而他在抵達新加坡之後又再做了一次快篩,也呈現陰性!沒想到他回到家後才收到通知,自己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所以他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況,結果後來林俊傑發現身體出現喉嚨不適的狀況,又再次進行快篩檢測,結果呈現陽性,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好在他回到新加坡之後,並未在其他地方逗留直接返家,且全程配戴口罩,也未接觸到家人,JFJ也表示,「目前JJ身體狀況安好,有一點喉嚨痛、身體痠痛以及發冷,但沒有其它嚴重症狀。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而林俊傑也在社群上發文表示,「疫情以來,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輪到我了。但願沒有對密接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我目前安好,除了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沒有其它嚴重不適。持續保持心情樂觀正向,希望能夠早日康復!雖然無奈和沮喪難免… 但想到還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我們,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貼文底下也湧入許多藍勾勾加油打氣,盼望他能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