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俊傑確診新冠肺炎!曝「身體3症狀」無奈嘆:輪到我了


快訊/林俊傑確診新冠肺炎!曝「身體3症狀」無奈嘆:輪到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疫情近日在全球各地仍舊持續漫延中,許多藝人都頻頻傳出確診消息,而歌手林俊傑8日在社群上宣布不幸確診的消息,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而他也在貼文中向大家報平安,還獻唱了《裹著心的光》想為受到疫情影響的人加油打氣,立刻掀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來源:林俊傑IG

林俊傑8透過社群平台宣布不幸確診的消息,他無奈表示:「疫情以來,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輪到我了。但願沒有對密接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並透露目前除了有輕微喉嚨痛、發冷及頭痛的症狀之外,沒有特別嚴重的症狀,並希望能夠早日康復!

來源:林俊傑微博

不僅如此,林俊傑坦言,在得知確診後感到無奈又沮喪,「但想到還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我們,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並在最後唱了《裹著心的光》,希望能夠在辛苦的時期為大家帶來力量。雖然確診導致喉嚨不舒服,但好歌喉依然不受影響,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來源:林俊傑微博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留言關心,「記得現在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多休息多喝水!」、「祝你早日康復,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不要有後遺症,希望不要對嗓子有什麼影響~」、「寶,喉嚨痛就別唱歌了啊!」、「明明自己生病還要安慰我們…」。

來源:林俊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