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發假紅包」!詹惟中氣到血壓飆高 還原真相製作單位道歉了


被質疑「發假紅包」!詹惟中氣到血壓飆高 還原真相製作單位道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日前正逢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在發紅包,而命理老師詹惟中在錄製《綜藝3國智》的特別節目時,也自掏腰包拿出紅包送給在場的來賓們,沒想到事後卻被質疑是發「假紅包」裝闊氣,氣得他在臉書發文駁斥!對此,節目單位也出面向他道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謠傳紅包只發1千?館長爆氣駁「去年虧8千萬」:賺的錢都給員工了!

來源:詹惟中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詹惟中事後解釋,在錄節目時,製作單位準備了1元紅包給來賓,那時候其他來賓小鐘、哈孝遠便在一旁起哄說,「彩樺姐開工,一人發1千耶!」、「您的地位就是財神爺~」,他聽了之後便大手筆加碼,一人多發兩千元,結果事後製作人卻去跟每個人收回,過程中大家都沒埋怨,沒想到卻鬧出烏龍新聞。

來源:詹惟中臉書

此外,詹惟中也在臉書再次澄清,「發紅包對我來說無所謂,是製作人當時把它收回拿回來給我!」並強調「我沒有跟他們要回來!我本來就很大方!」對於酸民們不了解事情經過就亂下定論,讓他忍不住直言「氣到血壓飆高」!

其實,詹惟中真的是為人大方的人,先前藝人何妤玟生日時,他也曾請她吃了兩萬多元的餐點,也曾花過五萬多元請沈玉琳吃飯,如今被謠傳發假紅包,又被酸民們罵,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來源:詹惟中臉書

在事情延燒開來後,《綜藝3國智》的粉專小編也立刻向詹惟中公開賠罪,留言表示「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的標題讓大家誤會您了!」並強調一切都是節目效果,他對大家的好都是有目共睹,也希望他能諒解。而詹惟中則回覆三個手比OK的表情符號,接受了製作單位的道歉。

來源:詹惟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