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廳的人們》評價開高走低!盤點6大劇情敗筆 夏京媽「逼婚行徑」引罵聲


《氣象廳的人們》評價開高走低!盤點6大劇情敗筆 夏京媽「逼婚行徑」引罵聲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呈現氣象廳的職員們的工作內容,並側重在主角陳夏京、李時雨間的姊弟戀上,該劇題材新穎,在開播時引發各種良好評價,不過到了中間收視率卻頻頻下跌,以下集結各大論壇網友提出的劇情6大敗筆,一起來看看哪一點讓你深有同感吧~

看更多:《氣象廳的人們》用天氣代入時下愛情!盤點10句語錄:這世上不可能只有壞天氣

1. 劇情節奏太慢、拖戲

圖/JTBC

《氣象廳的人們》在一開始就帶出劈腿、小三被原配飆罵、一夜情等狗血劇情,除此之外,該劇也側寫每一則氣象預報與人民息息相關的環節,新鮮的觀點讓不少觀眾紛紛表示好評。可惜劇情精彩度頻頻下跌,情侶間鬧矛盾不講開,好不容易解開誤會,馬上又有下一個難關要面對,雖然很寫實,但卻讓觀眾覺得很鬱悶!

2. 沒有記憶點

圖/JTBC

《氣象廳的人們》以氣象預報帶出許多衝突環節,預報一旦出錯,就會吸引人民罵聲,也可能引發災情,不過劇情、台詞都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相較於同檔期的《社內相親》、《二十五,二十一》顯得遜色許多,也因此許多觀眾對劇情接下來的發展越來越不期待。

3. 劇情不合理之處太多

圖/JTBC

此劇也有許多地方被觀眾吐槽「相當不合理」,像是單身的夏京邀請兩位成年男性同居在一個屋簷下,個性跋扈的時雨爸爸因為夏京讓他作全身身體檢查,就突然認可了夏京和自己兒子的戀情,積怨已久的父子因為「一通電話」就立刻和解等,都被網友認為太瞎又牽強。

4. 男女主角不太登對

圖/JTBC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由朴敏英飾演女主角陳夏京,與飾演李時雨的宋江在第二集就有床戲,讓網友看了非常興奮,兩位都是俊男美女,雖然養眼但CP感卻不太強,除了站在一起不登對,後期也沒有太多讓人看了心癢癢的愛情環節,只是一直在吵架、冷戰,讓這齣被定位為「職場戀愛劇」的主軸逐漸變得黯淡。

5. 副線故事太多導致模糊焦點

圖/JTBC

此劇呈現氣象廳職員的人生故事,不過佔的比例卻相當大,甚至被觀眾認為已經壓過了男女主角的戲份。像是韓氣峻、蔡流進成家後面臨的考驗,嚴前輩與家庭失和的後續,申主任和陳泰景的戀愛劇情等,雖然故事豐富,卻和主角沒有太大關連,還佔走了該劇大部分比例,讓焦點被模糊。

6. 夏京媽「瘋狂逼婚」看了很心煩!

圖/JTBC

在《氣象廳的人們》開播以來,陳夏京的媽媽在劇中的行為就一直被網友詬病,她婚後丈夫因為壓力過大上吊死亡,後來大女兒嫁人後又很快地離婚,她心中一直希望小女兒夏京能趕快找個好歸屬,組織幸福的家庭,不過她卻太心急,假裝身體病痛強迫夏京相親,被網友批評是利用母愛「情緒勒索」,不過劇情結尾夏京媽媽反而成為撮合夏京和時雨的關鍵角色,也有讓形象稍微反轉。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題材獨特,氣象方面的劇情也表現得精彩、有質感,還有一些氣象的專業術語,只可惜到後期話題度越來越少,導致收視率不太亮眼。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劇情完整講述出職場人們的辛酸,也呈現現代年輕人的戀愛,與辦公室姊弟戀會遇上的種種考驗,認為該劇依然很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