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半夜偷偷DIY!蘿莉塔目睹「震撼畫面」氣炸:怎麼可以對我朋友


男友半夜偷偷DIY!蘿莉塔目睹「震撼畫面」氣炸:怎麼可以對我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憑著天真直率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最近受邀上《同學來了》節目,參與「如果男人不要這麼做,台灣女人怎會變成管家婆」的主題,她大方透露曾經親眼目睹男友半夜爬起床,對著自己「好朋友的性感照」尻槍,讓現場來賓都傻眼到不行,主持人也震驚不已。

看更多:《大學生了沒》靦腆肌肉男「近況曝光」!5年後...成另類「台灣之光」!

圖片來源:蘿莉塔IG

蘿莉塔在節目中表示,某次半夜她突然發現怎麼男友沒有躺在床上,於是好奇地爬起來看看,當她走出房門打算一探究竟時,卻撞見對方正在偷偷打手槍,不過這種正常男性會有的行為對她來說就覺得沒什麼,只是讓她驚訝的是,「大大的電腦螢幕上,竟然是最熟悉的臉孔,是『我朋友的性感照』!」讓她瞬間傻眼又生氣。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YT

而在節目中,好友小優也爆料蘿莉塔在談戀愛時,跟男友的互動非常大女人,譬如說之前一群人出去玩,都會互相拍美照、比基尼照,但如果她男友在場幫忙的話,蘿莉塔就會對他大喊,「你敢拍其他人,你就完蛋囉!你就死定了!」讓小優感到非常不解。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YT

對此,蘿莉塔也解釋,因為之前曾發生過男友看朋友的性感照打手槍的事情,所以她才會這樣警告男友,她對男友的行為也非常生氣,「你再拍我朋友你試試看!你怎麼可以拍我朋友然後打手槍?」而一旁的主持人安心亞聽到這見事,也直呼這種行為很誇張「我會直接分手啊!」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