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車教父8.72秒打龜成功!鳳梨點出「3大不利因素」:實在不簡單


台灣賽車教父8.72秒打龜成功!鳳梨點出「3大不利因素」:實在不簡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擁有30年車手生涯的「廖老大」,憑著對車的熱衷與精湛實力,在圈子內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不過他最近因為被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HG杰爺」開嗆台灣沒快車,讓他一氣之下改裝了一部奧迪TT RS來跟對方一較高下,更以8.72秒打破對方的記錄,掀起高度關注!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見狀也在臉書PO文點出「三大不利的條件」,並大讚對方「實在不簡單」,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第一次跟男友賽車!Apple坐副駕「狂乾嘔」 暈到崩潰:我不行了

來源:莊競程 臉書

有著「台灣賽車教父」封號的廖老大,在6日時只花了8.72秒的速度,成功挑戰從0到400公尺的直線加速,贏過中國網紅「杰尼龜」。而台灣網紅鳳梨看了這輝煌的一刻後敬佩不已,在臉書上祝賀廖老大的「打龜號」獲得好成績,並在貼文中寫道,「有側風、減速、上坡等不利因素下,依然跑出8.72秒的成績,實在不簡單!」。

來源:鳳梨 臉書

而這一番話,讓不少網友也湧入貼文底下大讚,「真的猛,對面直接被打傻!」、「今天在旁邊看真的很震撼、感動!超快的」、「真的是看不到車尾燈」、「讚啦台灣之光」、「果然是名不虛傳」,凸顯眾人對賽車的熱衷。

來源:廖老大 臉書

事實上,今年53歲的廖老大(廖志賢),過去是開二手車行起家,隨著對車子有著高度熱忱及漸漸地鑽研,還拿到了職業賽車執照,在大大小小比賽當中,拿下多次亮眼成績,經驗可以說是非常豐富,再加上這次用超快速度贏過傑尼龜的8.93秒,現場的所有人共同見證了「打龜成功」這歷史性的一刻,氣氛整個熱血沸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