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直播勸「格局靠委屈撐大的」 疑再酸大S沒德行惹怒陸網


張蘭直播勸「格局靠委屈撐大的」 疑再酸大S沒德行惹怒陸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徐熙媛)宣布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隨著具俊曄抵台和大S登記結婚,前婆婆張蘭的反應也備受關注。張蘭先前在直播時提到相關話題,數度情緒失控暴走,日前又疑似在直播過程中暗諷大S沒有德行,讓大陸網友一面倒痛批:「有這樣的婆婆挺可怕」

看更多:大S離婚前嘆像坐牢!認愛兒哭鬧「不要爸爸回來」 朋友圈對話全曝光

來源:微博

張蘭在直播中提到,她過去看過一項心理調查,訪問了600位美國男性「下輩子想當男人或女人」,結果高達9成想成為女人,大多數男性都認為男人一生只能靠自己,女人卻能依靠父母、老公或小孩,「女人到什麼時候都應該靠自己,應該有德行,否則連孩子都瞧不起妳,大眾更瞧不起妳。」

來源:微博

這番話被網友發現自己話中有話,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對此,張蘭也澄清,她的格局沒有那麼小,希望網友不要對號入座,事實上,她一周前才提到「格局」,認為如果沒有承受過巨大痛苦、屈辱,「是沒什麼胸懷的」,直言格局是委屈「撐大的」。

來源:張蘭抖音

張蘭帶有性別歧視的發言徹底惹怒網友,網友們紛紛留言狂酸,「就這素質讓人不敢恭維」、「笑死,他兒子把她的俏江南敗光了,然後靠老婆的人脈資源東山再起,她不覺得臉疼嗎」、「她兒子這輩子還是有機會當女人的,醫院走一圈不就好了」、「熙媛和這種婆婆相處那麼久真是委屈了」、「她自己都沒有靠老公靠兒子,她又跟大家說這樣話,不是蠢就是壞!」、「這是什麼價值觀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