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田依甯「2手指骨裂」硬撐!練習痛到飆淚:連水瓶都轉不開


《全明星3》田依甯「2手指骨裂」硬撐!練習痛到飆淚:連水瓶都轉不開

《全明星運動會3》即將迎來最終賽事,引起許多粉絲關注,其中藍隊女選手田依甯為了擔起守門員的工作而拼命練習,不過她其實在先前的比賽中就已經受傷,直到後來去醫院檢查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導致她有一段時間都無法輕易轉開水瓶喝水,也無法順利拆開食物包裝,連筷子都很難拿,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全明星3》EP15賽事統整:瓜哥、乃哥全都來了!徐新洋猛虧老爸:可能輸不起

圖片來源:田依甯

田依甯最近有感而發的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自己雖然敏捷度不及其他隊友,但自認在女隊友中體型最大,「因此我認為我有責任要練好,這是我能為Dream blue做的,我可以扛!」不過她也坦言,一開始其實很怕球,所以她也拼命的練習,甚至透過訓練影片記下每個人的球路。

而其他隊友在踢球之前也都會先關心詢問她「手還可以嗎?」,其實是因為她早在先前的合球賽事中,就已經「吃蘿蔔」受傷了,當時她也沒放在心上繼續練習,結果在練巧固球時突然痛到飆淚,才驚覺事情不對勁!

圖片來源:田依甯
圖片來源:田依甯

田依甯也透露,在前往醫院檢查後,發現右手兩隻手指頭都骨裂,「當下除了錯愕跟害怕不能再比賽之外,沒有別的!」所幸後來她都有做好保護與固定,沒讓傷勢更嚴重,但她也強調受傷的人絕對不是只有她一個,「還有很多很多強忍傷痛默默戰鬥的隊友、紅友,你們都是我心中最有運動精神的戰士」。

圖片來源:田依甯

此外,田依甯也非常感謝隊友這段期間的幫助,「這段時間我沒辦法轉開水瓶喝水,也沒辦法拆開零食,筷子也很難拿,那些手指的精細動作對我來說都有點困難,都是在我旁邊的Dream blue幫忙我的」。不過她也跟大家報平安說,「目前手指恢復差不多了,拆了固定的,現在復健中,一切都安才敢講出來,不怕你們擔心了!」

圖片來源:田依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